◤ 全马劲爆登场 ❤ ◢ 创意爆灯の红包竟然能够一秒变『泡沫』?还可以拿来洗手?收到“这样”的红包,包你整个鸡年Huat Huat Huat~


新年来咯~ 新年来咯~

最让大家兴奋的事除了大餐吃不停,当然最重要就是『拿红包』啦 ‧★,:*:‧\( ̄▽ ̄)/‧:*‧°★*

而且【Lifebuoy】今年竟然推出一款有史以来最有创意最让人震撼的红包——『除菌大红包』!话说小编收了20多年的红包,还真是第一次遇到这好种超fun又卫生的款式呢(❤∀❤)有了它,就不用担心细菌爬满你的手!

怪不得就连『大马美女 DJ 颜薇恩』都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这Super特别的红包哟!最最最厉害的是,颜薇恩她本人还会亲自打电话给你告诉这『奇特红包』的秘密!你接到她的电话,千千万万不要怀疑你的眼睛,千万不要怀疑你的电话中virus,要勇敢接听她的电话哟 (✿◡‿◡)

嘿嘿~就是它!就是它!就是它!▼

大红色的外观,看起来就十分喜气,再加上超有创意的“福”字,收到这红包真的让人福气满满啦(ノ≧∀≦)ノ

等等!你以为就那么简单?其实这款红包它可是能够拿来洗手!什么?红包拿来洗手,有没有搞错?哈哈哈~各位千万不要怀疑,它真的能够拿来洗手的哦!

现在就让大马DJ颜薇恩来教大家如何正确使用这『除菌大红包』:

步骤一:这可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哦,不然你会大哭 ≧◇≦  那就是把红包里面的钱给拿出啦!

步骤二:不要怕!来~敢敢把『除菌大红包』拿去冲水!

步骤三:接着下来,只要轻轻搓揉一会儿!Deng deng deng deng~泡泡出现啦(❤∀❤)

步骤四:把泡泡冲洗干净,再把手抹干就可以啦!干净无菌又香香的手出现啦‧★,:*:‧\( ̄▽ ̄)/‧:*‧°★*


关于红包冷知识的小小插曲:

虽然派“红包”是华人新年的一种习俗,大家拿到红包会非常高兴会带来好运,可是很多人都忽略了其实红包可是细菌的温床,所以DJ 颜薇恩可是要提醒各位在过年期间吃东西之前千万别忘了先洗手哦!感谢Lifebuoy超级贴心推出有创意、好玩、又能除菌的大红包!


那么棒的『除菌大红包』到底哪里可以买到?马上告诉你!

现在你可以在Lazada的网站购买RM35或以上Lifebuoy的任何产品,就可以免费得到『除菌大红包』了!

马上购买:www.lazada.com.my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Oh mama!Lifebuoy要送出『RM8,880的现金大奖』啦!让你整个鸡年huat huat huat啦~

大家得到『除菌大红包』后,一定要打开来看看,里面可是藏着无限的惊喜!大家购买了Lifebuoy的产品后,一定要把收据(receipt)收起来,不然就会和大奖擦肩而过了! 

大家快点去采购Lifebuoy的产品,不但能够使用body shampoo、洗手液、干洗手液等,还能得到超级有趣的『除菌大红包』,而且是Limited Edition的哟,大家要就要快咯,不然就被别人抢光了!

不多说了,小编要立马行动为来临的农历新年进货去!Let’s go~ v( ̄︶ ̄)y 


官网:请点我!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