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差点就死了都没人救!◢ 8千人都只顾着救女演员! 大家都认为他是『成龙』, 理所当然地觉得他能自救, 没有一个人上前帮他?!


成龙自童星出道,即使现在已经62岁,许多高难度动作仍是亲自上阵,敬业不服输的态度让众人印象深刻,他日前在宣传新电影《功夫瑜珈》时透露,自己在拍新片时曾遇到危险差一点丧命,但是现场剧组人员却没有一个过去救他。

成龙7日晚间在北京宣传由导演唐季礼执导的新片《功夫瑜珈》,他在现场透露自己与另一名印度籍女演员迪莎帕塔尼在冰岛的瀑布拍摄一场潜水戏,2人都差点被卷入水中的漩涡里,当时的情况十分危急,但是却没有一个人前去救他,因为大家都认为他是成龙、是大哥可以自救。

他在发布会上委屈地表示:“8千个人都去救迪莎了,我自己从水里挣扎出来,还不能跟大家说下次来救我啊,不想丢脸。”说完之后,成龙还有点无奈地摇头称,“做大哥好难。”

之后,成龙还加码爆料,自己在与唐季礼导演在合作拍摄1995年的电影《红番区》时,他因拍摄一场从高处往下跳的戏摔断了腿,当时导演探望他时,问的却是“还能拍吗?”因为当时剧组有多约90人在国外,因此为了节省成本,他也不顾必须休息3个月的医嘱,当天下午就回到片场拍摄。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