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人钱当谢礼!?◢男子奋不顾身救起溺水2岁男童,事后反而收到对方妈妈送的金银冥纸!而这竟然不是诅咒反而是为了救他? 原来……


台汉救起跌落水小孩 竟获金银冥纸作答谢礼

林男收到小孩的家长送来答谢礼,当中竟有一袋金银冥纸。

林男收到小孩的家长送来答谢礼,当中竟有一袋金银冥纸。

(台北6日综合电)金银冥纸纸竟成答谢礼?台湾一名林姓网民上周在屏东救了一名跌落鱼塭的小孩,结果周二(1月5日)收到小孩的家长送来答谢礼,当中竟有一袋金银冥纸,让林男感觉毛骨悚然。不过,后来有网民解释,小孩的家长送他金银冥纸其实是让他保平安去霉运。

林男表示,去年底前往屏东万丹送货时,听到一名母亲叫救命,原来她的2岁大小孩跌进鱼塭,林男于是冲去救起小孩,之后还等到救护车到场才离开。后来该名母亲到处打听林男的联络方式,最后还寄了一份答谢礼物给他,但他不明白为何礼物当中竟然包含一袋金银冥纸。

有网民看后便为林男释疑称,“你担误了‘人家’一次抓交替(即找替身)投胎的机会”、“那个是帮你去霉运的,传说救了溺水的人等于跟抓交替抢人”、“帮你过运,以免你被找替死鬼要投胎的缠身”。

林男对网民的解释表示感谢之余,又说“小弟已经带回家神桌拜拜,等等要化掉了”。另有其他网民也纷纷留言,“我活到三十几岁多,这是第一次听到这门知识”、“长知识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kwong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