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怀孕!◢ 网友:没想到陈乔恩嗓音那么好听! 泛泪与谢娜合唱《可不可以不勇敢》惊艳所有人 (内有视频)


陳喬恩出道多年,主演多部戲劇大紅,成為電視劇女王,不過她在31日在湖南跨年晚會給粉絲大驚喜,開口和謝娜合唱《可不可以不勇敢》,輕柔嗓音讓大家驚呼「超好聽,可以當歌手了耶!教主多才多藝。」


▲陳喬恩開口唱歌,好聽嗓音讓所有人驚呆了。(圖/翻攝自芒果TV)

陳喬恩身穿露美背長裙,化身仙女美登場,粉絲大多關注她的演技,這次開口唱歌讓人驚艷,充滿溫暖的歌聲,讓全場都歡呼不斷,她這次和謝娜牽手合唱,對方投入感情演唱,她也受到感動泛淚,展現女人們的友情萬歲,最後深情相擁感動許多人。


▲陳喬恩開口唱歌,好聽嗓音讓所有人驚呆了。(圖/翻攝自芒果TV)

2016最後一天,湖南衛視熱鬧跨年,演出嘉賓包括王力宏、林憶蓮、蔡健雅、鄧紫棋、TFBOYS、陳喬恩、黃曉明、華晨宇、張天愛、SNH48、張杰、胡彥斌、劉濤、賈乃亮、鍾漢良、張靚穎、周筆暢等,演唱會由何炅、謝娜《快樂大本營》家族以及汪涵、楊樂樂《天天向上》等主持群,現場熱鬧嗨翻天。

视频▼

来源: 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