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颜值拼一拼!◢ 个个都靓到震, 还有一对美女双胞胎! 邱淑贞15岁爱女“斗鸡眼”最抢镜, 秒杀全场啊~


性感女神邱淑贞在90年代是许多人的梦中情人,而她的大女儿沈月的美貌更是100%遗传妈妈,被粉丝誉为女神接班人,她日前与另外4位星二代合体,并且大方晒出搞怪照,各个都是高颜值少女,随即引来网友热议。
钟镇涛女儿钟嘉晴3日晚间在Instagram晒出与星二代好友们的合照,她们分别是梁家辉双胞胎爱女Chloe与Nikkie、邱淑贞大女儿沈月以及上山诗钠女儿Hilary,5位星二代齐聚,分别搞怪大扮鬼脸,15岁沈月不计形象地摆出斗鸡眼,而另外几位都以皱眉、嘟嘴入镜,5人的高颜值随即引来许多网友的关注,纷纷直呼“不愧是星二代,都长得这么好看”、“每个都正翻了!”
▼演艺圈星二代备受瞩目,性感女神邱淑贞女儿沈月(左起)、钟镇涛女儿钟嘉晴、梁家辉双胞胎女儿Chloe与Nikkie、上山诗钠女儿Hilary。


▼星二代齐聚扮鬼脸,左起沈月、钟嘉晴、Chloe与Nikkie、Hilary。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