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真人真事◢大马打工仔在新加坡工作『被炒鱿鱼』, 竟然要赔超过1个月工资(2500新币=接近RM8k!?) 网民: 新加坡公司很好赚叻!


大马网友A在《新山吹水站》分享:自己在新加坡工作不过试用期,就被老板炒鱿鱼啦!最够力的是,失去了工作的她还要赔老板2500新币!!!

当然其他网友就好奇,为什么老板能要她赔钱!原来这名网友A已经是试用期第5个月,因为做不到sales给老板,所以就被炒鱿鱼了!

而且这笔赔偿金还高过自己的1个月的薪水!想不到新币还没赚到,还要赔2500新币,接近RM8000叻,Yamgong!!

其他网友就建议她去MOM(新加坡人力部)去投诉公司,想不到网友A说去了,连MOM都说要赔钱!

背后的原因竟然是,网友A傻傻地和公司签了一份死约,不管被辞退还是员工自己辞职,都要赔钱!!!

    

而且其他网友分析,如果MOM说你要赔的话,你就真的一定要赔钱啦!!记得下次做工要签订合约前,一定要看清楚啦!!

 

来源: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