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大钱埋葬后却被挖出来?◢ 网民爆料:大马著名殡葬公司不敢告诉你买墓地の秘密! 没想到99年后竟然会…吓死人!


相信大家购买房地产的时候都会非常注重 “永久地契”为保证吧? 那你知道原来墓地也有分为“永久”和 “99” 年地契吗?

房地产地契到期后, 我们可以搬到另一个地方~那墓地地契到期后, 我们的先人是否要被挖出来再埋葬到另一个地方呢?

要买墓地之前, 一定要注意这些事情! 不然真的后悔莫及啊 ╰(‵□′)╯

某网民 XX 先生揭发在购买大马著名 Nxxxa 墓地的时候竟然发现合约上的墓地地契只限于99年?!

但是坟墓销售员却没跟客户提起墓地地契的年份, 导致许多顾客在购买墓地后才发现原来先人或自己将来的 “床位”不是永久地契~为此而感到有种被骗的感觉!<( ̄ ﹌  ̄)@m

你看看! 有图有证据呢~合约上果然是写着99年~而且如今只剩下84年的墓地地契!真是哭惨了啦!

于是这位网民买了墓地后开始有个疑惑, 墓地到期后是否会把先人挖出来再埋葬到另一个地方呢? 那先人的 “风水位”既不是被 攻击了吗?

许多人购买墓地时都非常讲究风水, 宁愿丢一大笔钱在购买墓地, 这样对后代子孙有很多好处! 如果地契真的到期后, 我们的先人被挖出来再埋葬到其他地方, 不只是不尊敬先人, 也影响了后代的子孙! 因为风水位简直被破坏了!

就像自己的屋子被人攻击的感觉~

该网民还爆料Puncak Alam, Jeram Kuala Selangor 的新墓地如今只剩下*84年地契*! 那有些人提早买了墓地的人既不是吃亏了吗? 地契的合约那么短但是收费却是如此的昂贵~

不仅如此, 网民还说明有些墓园管理权只有30年罢了! 所以真心劝导网民在购买墓地之前必须询问清楚和获取详细资料, 否则真的后悔莫及!

或许你也像这位网民一样曾经买墓地当作一个投资~不过他真心希望大家领悟到墓地是为了让我们的先人往生后也可以安葬的妥妥当当, 而不是当坟墓地当作投资工具~

人最后安息的最终站都希望可以自己可以在宁静无忧的地方吗? 如果墓地地契到期被逼要挖出来, 简直太残忍了!

买墓地绝对不是一件随便的事情, 在这里, 他希望 Share 自己的经历温馨提醒大家在购买墓地前必要问清楚详细资料~尤其是地契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