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子的发型要RM890!?◢空气烫+剪发,大马发型师问贵吗?网友:是从峨眉山运来的空气吗? XD


农历新年快到了,多数女生会借此从头到尾“整修”一下,除了买新衣、美甲以外,也会弄个新发型好让自己能有个好彩头。可是,样样涨价,美发也不例外,平常大家也较少上理发院,所以不少店家会趁过年过节这段时间大捞一笔。

一般上价格需根据理发院的所在地区和个人头发长度而定,当然也得看使用的产品,如染发剂牌子、护发素等。撇开高级的不说,在吉隆坡烫发不包括染发,收费大约在RM200至RM350左右。换做是你,又肯花多少钱换个发型呢?

一名理发师(Soon)在脸书的《KL吹水站》发文询问网友,其帮顾客空气烫收费RM890是否合理。据悉,顾客的头型本来是扁塌塌,自他巧手一弄才有现在的效果。这收费包括烫发和剪发,但没有护发。网友们对此评价一面倒,认为价格过高,且头发像是刚睡醒乱糟糟。更有网友留言表示到新加坡弄也没那么贵,简直是家黑店。

来看看网友留言!

来源:tantannew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