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来咯!◢教你动手做Mini版的手工大红纸灯笼❤新年就是要红彤彤嘛(ゝ∀・)


在新春佳節及正月十五鬧花燈的習俗,眼下佳節節馬上就要到來了,大街上,小巷裡,到處都是張燈結彩,掛著中國傳統的大紅燈籠,我們的房間裡當然也要掛上一些漂亮的佳節燈籠,為房間增添一些節日的氣氛。今天我們一起來製作一個迷你版的紙燈籠掛飾,用來裝飾你的新春佳節。

材料:卡紙(紅色、金色)、金色絲線、金色油漆筆、繡花針、剪刀、熱熔膠槍和膠棒、直徑5mm珠子。

1、下載模板,打印出紙樣。


2、製作出金色絲線流蘇。


3、按紙樣剪出燈籠的紅色卡紙,並使用金色油漆筆沿邊緣描畫出金色邊線。


4、使用剪刀邊緣將燈籠花瓣輕輕向內捲曲。


5、剪在出細條金色卡紙,彎曲成環圈粘貼在燈籠花瓣的中心。


6、將預先製作好的金色絲線流蘇穿入燈籠花瓣的中心,在內側打結固定。


7、將每瓣燈籠花瓣尖端圓孔對准粘貼。


8、將金色絲線的穿過頂部圓孔,打結成為燈籠的掛繩。

来源:cocom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