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年送礼最佳选择◢ 超人气の紫藤礼品+茶具~包装精致又大方好看❤现在还有大折扣哦 ლ(・ω・ლ)


咚咚锵! 咚咚锵! 农历新年又要来临啦~ 又是到了送礼的时候了~还在烦恼要送什么给亲戚朋友吗? 每年礼篮来来去去都一样很 boring?

嘿嘿~今年送礼不用烦! 小编有好介绍要带给大家啦~要送当然送最大方得体的紫藤花茶礼品啦! 不管是送给亲戚朋友, 客户又或者是生意伙伴绝对是最佳选择(〃∀〃)~♡

送花茶礼品不仅显得你高贵大方, 而且还非常健康呢~ 重点是现在正在大促销 呢! 那么精致的花茶礼品最低价现在只需 RM83? 简直比市面上的礼品还要更值得啦~

过年期间, 聚餐晚宴都是大鱼大肉, 这时候就可以泡一壶好茶来解腻~ 好茶和美食搭配, 绝对是今年新年最有诚意的送礼佳品! 紫藤现在抢先推出超值优惠新年礼盒, 让您不用在为过年送礼而想破头啦~

好了废话不多说, 小编为你推荐 3个紫藤诚意十足又实惠价格的礼品吧! Let’s Go~(ノ≧∀≦)ノ

▼ 紫玫瑰玻璃花茶保温组茶礼 (RM83)

噔噔噔噔~这就是紫藤诚意满满的紫玫瑰玻璃花茶保温组茶礼啊~观看卖相就觉得这个礼品超精致的~ 小编喝着茶时突然觉得自己高贵起来了~嘻嘻!

而且小编长那么大还是第一次看到紫玫瑰啊~透过玻璃花茶壶看着紫玫瑰特别漂亮, 冲泡时的美意, 顿时疗愈了小编的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都是纯天然新鲜玫瑰花苞精制而成, 不含任何人造香精或色素~而且还有美白肌肤, 消除疲劳的功效~ 送同事, 送朋友都非常适合哦!

礼品盒里包括:

1 盒紫玫瑰花茶

1个玻璃壶 (耐热)

1个保温座

Rojaklah 读者大好康:

只需输入 Promo Code: roseteaset 就可以以 RM83优惠价购买原价 RM120 的紫玫瑰花茶礼品啦~

我要购买紫玫瑰花茶礼品> 请点我

▼瓷鸡缸壶10件礼套 (RM95.20)

除了高贵般的紫玫瑰玻璃花茶保温组茶礼, 这组中国风满满的瓷鸡缸壶10件礼套绝对也是今年新年送礼佳品哦!

刚好今年是鸡年,  送瓷鸡缸壶更是合适不过的了, 尤其是送给长辈更是能表达诚挚心意的送礼首选啦!

不得不说的是, 这组瓷鸡缸壶手工非常精致, 尤其是斗彩鸡的画工更是非常细腻哦~ ( ̄▽ ̄)~*

礼品盒里包括:

1x 瓷壶

1x 瓷茶海

1x 瓷滤网

6x 瓷品杯

Rojaklah 读者有大优惠!

只要输入Promo Code: iwantfreegift 就可以兑换一盒紫藤高品质的荔枝红茶啦~而且茶带有荔枝香气, 滋味甘浓带甜, 小编喝着时突然觉得心情都特别开朗~

果然”茶可以治愈心灵”是真的~

我要购买瓷鸡缸壶10件礼套> 请点我

▼古树元韵瓷茶礼 (RM99)

第3个小编要推荐给大家的礼品就是紫藤的古树元韵瓷茶礼啦~ 红红的精美礼袋加上一个显眼的『吉年金喜』字完美展现出新年的朝气, 为礼盒添上喜气!

而且礼品非常的大份, 不信可以看看照片~就像巨型版的红包袋, 真是惹人疯狂啦(ノ≧∀≦)ノ

那么大一盒礼品里面可是包罗万象, 应有尽有哦~ 里面可是藏着上等普洱茶如 “古树元韵” 和 “馆藏普洱”茶具还有大家最爱的康氏袋泡茶哦❤

古树元韵&馆藏普洱茶性可是温和暖胃, 还散发独特陈香, 而且还有养生的功效呢!

茶礼盒里包括:

1 x 古树元韵

1 x 馆藏普洱

1 x 瓷盖碗

2 x 瓷品杯

1 x 康氏袋泡茶

Rojaklah 读者有大优惠!

只要到全马各大紫藤分店或紫藤网店(www.purplecane.my)都可以 RM99 的优惠价购买原价 RM199 的古树元韵瓷茶礼哦~ 折扣竟然高达 50%! 天啊! 那么大一盒的礼品竟然不到 RM100 就可以买到了! 不买简直大吃亏啦~

我要购买古树元韵瓷茶礼> 请点我

▼买2盒康氏袋泡茶以 RM9.90 买金鸡母扑满

除了以上3样紫藤今年最佳推荐送礼佳品, 他们家还有这些超可爱的 “金鸡母扑满” 哦~凡是购买2盒紫藤康氏口味袋泡茶, 另加 RM9.90 就可以获得一个原价 RM68 的金鸡母扑满 (〃∀〃)~♡  

共有3种款式供你选择: 沙金, 金黄, 亮金

我要购买鸡母扑满> 请点我

想要看到更多紫藤今年的新年礼品, 可以到全马各大紫藤分行或紫藤网店(www.purplecane.my)看看哦~而且现在还有促销呢! 赶快抢购这些超值又健康的礼品吧!

多款设计别致的紫藤茶艺新年礼篮在等着你呢!

我要购买紫藤茶礼> 请点我

嘿嘿~看到这里, 你是否也被那么诱人的优惠和精美的礼盒而想买一份送礼了呢? 在这个洋溢着欢乐的 “鸡”年, 将紫藤花茶礼品送给您的家人, 挚爱, 朋友或商业伙伴吧! 紫藤花茶礼品不仅大方得体而且价钱实惠~送的人施福, 收的人开心! 兄弟姐妹们, 赶快抢购囖!

官网: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