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冧啊~◢ 罗仲谦霸气送超巨型花牌给老婆杨怡撑场 ❤ 杨怡大晒幸福满满,冧爆隔空示爱「最爱的你」~


谦仔花心思,以鲜花砌成“杨怡老婆”4字大花牌,送到演出场地兰心剧院,成为花牌王,令杨怡非常惊喜。她开心到跳起之馀,更上载照片做了一个心形手势隔空送爱。杨怡表示想不到谦仔会如此浪漫,她真的又惊喜又开心。

杨怡收到老公的浪漫惊喜后,在微博留言:“《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舞台剧,今晚试演了第一场,明天正式开锣啦,今晚看过的朋友们不知感觉如何,做得不好的请多多包涵,会继续努力,愈做愈好的,谢谢好友送来的祝福牌,康华、叶璇,还有粉丝们的,我都收到了,当然还有最爱的你(罗仲谦),我知你工作辛苦,但却担心着我,虽然你不在我身边,看到这一切,太感动啦,也笑死我,我会好好努力的,谢谢。”

▼罗仲谦好钟意给杨怡惊喜,上次结婚就扮巨型熊!

▼这次就送大型花牌!

▼除了大型花牌还有花篮及甜蜜留言!

▼杨怡在微博隔空示爱!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