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网友购物用Debit Card过账出现Error ,却收到银行竟刷了RM900++ ~习惯刷卡的人要注意啦!


现在越来越多人在Shopping的时候会选择刷卡来付账,这除了是因为刷卡方便之外,刷卡同时也能累积分数或Cash back 等!如果你经常刷卡的话,那么你要注意哦,如果收银员在刷卡的时候出现Error【错误】而导致转账不成功的话,你也要小心哦,因为可能你的户口的钱已被扣除了哦!虽然被扣除的钱在银行处理之后会进回户口,但这样会导致你要等上好多天再能拿回这笔钱。如果出现Error最好的办法是打去银行确认,不要试了又重试地刷。

网友Izzat Mustaffa在面子书上分享,有一名顾客在他的店里尝试刷了几次卡都是出现Error的字眼,在顾客的要求下收银员尝试刷了几次,可是还是不成功。

再刷了六次之后,该名顾客接获银行传来的信息指他的户口被扣除了RM900多。于是,该名顾客要求店家退回钱给他,但店家在他们的服务端口查询之后,发现该笔钱完全没有过账给他们,所以不能把钱退给该名顾客。

之后他们联系了银行负责单位,才知道那笔钱的确从该客户的户口中扣除了,但同时也没有转账到店家的户口,而是浮动中,但银行答应会在15天内退款的。

试想想,如果该民顾客没有收到短信或者没有联系银行的话,这笔钱最后不知会去到哪里!

所以常刷卡Shopping的朋友要注意!如果发生这样的事情一定要联系银行哦!

来源:leeshari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