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包也有分公和母!? ◢ 只有母钱包才会生钱,让你Money赚不完!快来看看如何分辨吧~


【守财小偏方:?!看看你的钱包是公还是母母钱包才会钱生钱,信不信由你啰】

如何分辨你的钱包是公还是母?这个很重要,让我教教你,包你有一辈子花不完的钱!

把钱包打开来,逐个「格」去算,公,母,公,母,一定要用「公」开始来算,算到最后的一定是要母的。这样,这个钱包就是「母钱包」了。如果算到最后是公的,那就是「公钱包」了。

或者算单数双数,如果到最后是双数就是钱包荷包母。

荷包母会生钱啊,你没听说过吗?不一定可以让你发大财,但会令你的钱用得比较顺,不会一直好像不够钱用酱咯。很手紧的,会变得没那么紧啰。因为生钱嘛!

公钱包和母钱包的分别在于钱包里的口袋和格子的总数是双数还是单数。「双数是母钱包」,「单数是公钱包」。记得,一定要算完所有大大小小的口袋和格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