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了这个『活能灯』,阿嫲都能变女神!◢ 只需要Share&Tag就能免费做ReJeune最新疗程❤快速变美, 一次就见效!


女人唔补好易老! 这句话大家一定听过, 但小编就是不信邪, 不管几岁都以为自己Bok Bok脆! 从来不认真保养, 只是简单地上Toner, 涂个脸霜就算~ 偶然间让小编发现【ReJeune】出了一个新仪器 – 『活能灯』! 据说这个活能灯很神奇, 能在超短的时间内帮你紧致肌肤、淡化色斑、消炎、消除黑眼圈和眼袋、加速血液循环, 新陈代谢等!

哇哇哇! 听起来就很厉害啊~ 不试一试怎么行呢? 小编就抱着“凡事都要试一试”的心态去, 万一一个不小心就变美了呢?(●’ω`●)

小编去的是位于PJ Kota Damansara的【ReJeune】, 里面的装潢都好漂亮好豪华, 而且还有很亲切的美疗师为你服务哦~

首先美疗师就先跟小编讲解一下『活能灯』的用处, 原来只要照个5-7分钟, 就能让你的脸蛋像剥壳鸡蛋一样Q弹Q弹的! 在疗程开始前, 小编被带到镜子面前, 美疗师会跟你说你脸上的问题~ 让你清楚了解做这个疗程的Before & After的差别~ 为了给读者知道更多, 小编还特意只做半边脸, 这样就能轻松验证效果了!

初初以为照灯是有光线直接照射在脸上, 直到美疗师帮我照的时候才知道这仪器居然没有光?! NoNoNo, 不是没有光, 而是「不可视线」, 也就是肉眼看不见的生命光!

这个「不可视线」是对人体最有效益的光线, 它主要照射在穴位上, 能穿透达15cm进入人体深层组织器官, 使体内水分子活化, 激活细胞再生, 能量容易被生物细胞吸收, 使体内代谢废物及重金属随着水份子及蛋白质变小, 通过汗液或尿液排出~

在照灯之前, 美疗师会先帮你在穴位喷上aqua é闪钻肌源再生水, 它能刺激穴位、滋润肌肤、促进胶原蛋白增生、提升轮廓、紧致美白等等等~

aqua é『活能灯』的互相配合下, 脸更有弹性了! 再一次照镜子的时候, 小编真的有被吓到一下!  实在没想到效果这么快就出来了! 很明显的, 左边脸直接被提拉, 连陪同小编一起去的朋友都说我左边脸尖了~滑了~黑眼圈也有变淡一点了哦!

摸一摸右边脸, 居然觉得右边脸松松垮垮的, 摸起来还有点粗糙! 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做了这个疗程后小编才惊觉自己的皮肤原来这么差! 所以小编100万个推荐大家去做这个疗程! 比整容还有效, 却一点副作用都没有哦~ 相反, 还能让人体更健康!

而且这个『活能灯』还是医疗级器材, 获得国际认证! 大家绝对可以放心使用哦~

读者优惠来了!

只要跟着这样做, 就能拿到免费疗程哦!

Step 1 ▷ Share此文章到你的Facebook!

Step 2 ▷ Tag朋友! Tag越多朋友Discount越多~ Tag一个朋友Discount 20%, 所以Tag足5个朋友就能完全免费咯~

Step 3 ▷ 填上所需资料 → 【点击我!】

Step 4 ▷ ReJeune的工作人员会联络你确认你的时间及通知你到最近的ReJeune分店

此优惠从现在起有效至2017年1月27日! 大家快趁新年前把自己变美美! Gogogo (ノ≧∀≦)ノ  

更多详情: 

官方网站: ReJeune.com.my

联络号码: 03-6142 7330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