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Sibeh劲爆!◢ 马国明原来跟心颖BB已经秘密拍拖1年了! 还多次夜访香闺?! TVB钻石级“笋盘”没有啦o(〒﹏〒)o


42岁马国明自从先后与曾华倩、胡定欣拍拖后,感情世界一直好低调,更自称寡佬,虽然早前有传马明借做义工去相亲,不过马明一向是圈中乖乖仔,又是笋盘,怎会没有女生喜欢?今日就有周刊爆马明暗交黄心颖1年。

据知心颖BB四年前选港姐时,已自爆是马明fans,表示很想跟马明拍剧,不过二人一直未有机会合作,之前拍《On Call 36小时II》有场讲心颖BB做病人,而马明是医生,都算是有对手剧,心颖BB即开心在网上写将“第一次”奉献了给对方。

去年心颖BB与马明再合作拍《为食神探》,她采取主动,又胸压色诱马明,疑“戏假情真”,二人拍拖一年,有传心颖BB送了一只几万块的手表给马明做生日礼物,之前同剧的阮兆祥就说马明跟唐诗咏只是“兄妹”关系,跟心颖BB就好像“有嘢”,他还爆演员有个chat group,平时祥仔都撩心颖BB,马明亦不会插嘴,如果两人是“清白”,马明一定加把嘴一齐玩喎。
据报道指,心颖BB目前与姐姐黄心美同住在油塘一个单位,马明都有上去香闺当拍拖,住客亦多次见心颖BB半夜载马明回去短聚。

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