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吓死人啦! ◢ 中国疯狂迷为见成龙不惜阔出去,做出吓人举动往高处跳下来!网民:很夸张咧~


近日成龙为新片去到全中国做宣传,连除夕之日都不放过,去了银川宣传,不过就有疯狂粉丝为见偶像,不惜做出令人胆颤心惊的吓人举动!

狂迷一跃而下引起巨响
昨日(31日)成龙在银川宣传新片,当他正在台上与大家打招呼,问大家看了自己的新片的时候,现场观众忽然起哄,成龙抬头一望,原来有个狂迷爬上有两层楼高的灯光棚架上面望着成龙,台上主持等即刻劝狂迷快点返去安全的地方,成龙边举高手示意要他停止危险行为。扰攘了一阵,这狂迷依然无动于衷继续危坐,成龙就说:“如果你继续这样,我就走了!”跟着就继续慢慢走下台,怎知狂迷忽然一跃而下,现场还听到一声巨响,多名保安人员立即上前查看,即扶起狂迷起身并带下台。

成龙随时不被批准现身类似活动场合
事后,成龙在微博向该名狂迷训话,指他做了不理智的举动,令到成龙的同事们都好担心,希望对方没事,还说万一有事他都不知怎样跟影迷的父母交待。而成龙亦表示当场地主管部门与团队联络过,指如果再有类似事件发生,之后都不敢再批准他出现类似的活动场合。

点击此处:视频

微博全文:
“今天在银川宣传新片,有影迷在活动现场做了不理智的举动,非常危险。我和同事们都很担心,希望他没事。我也是做父亲的,万一有问题,该怎么跟影迷的父母交待…其实我每一次公开活动都最担心各种意外情况,今天的事更是让人揪心。活动结束后,当地主管部门跟我的团队联络,说如果再有类似情况发生,今后就不敢再批准我出现在这样的活动场合了。2017年到了,希望所有影迷都珍惜生活,平安健康,祝大家新年快乐!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