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新功能: 帮你找大马Free WiFi◢原来只需这样做! FB就可以帮你找出附近的Free Wifi, 快试一下吧!(内附教程)


Facebook APP 在去年已经推出了Search Free wifi 测试版功能,现在终于开放该项功能至亚洲地区,包括了马来西亚哦!

但目前该功能仅是限于iOS版APP,iPhone、iPad 等。

要注意的这,这是一个在Facebook 中的「寻找Wi-Fi」功能,仅能帮您节省电信网路数据流量,因此完全没有申请网路数据的使用者,在没有网路连线时会无法进到该功能。

操作教学
步骤 1

当附近有 Wi-Fi 热点时会跳出通知,点选出现的通知可直接进入「寻找 Wi-Fi」

步骤 2

在选单内的探索,可以直接进到「寻找 Wi-Fi」功能

步骤 3

点选启用「寻找 Wi-Fi」

进到这个画面后便可以地图方式查看附近有哪些地方提供免费 Wi-Fi,查询到最近的点之后可以选择要进入该地点的纷丝专页

点选「路线」可导航前往免费 Wi-Fi 提供的地点

 

来源:leeshari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