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到好辛苦!◢ 李佳芯走音爆青筋! 把好好的《小幸运》唱成《小恶梦》, 让观众听到耳朵都流产啦~


相信大家都好熟悉《小幸运》这首歌,melody好记,又好听,所以好多艺人歌手都有翻唱这首歌,就连OPPA宋仲基都有唱过。

不过,要唱这首歌呢……就不是那么容易!连费玉清翻唱时,都曾经被网民指是“爆笑”演出,而香港的李佳芯(Ali)日前出席活动,也唱了这首歌!

Ali连续两日出席活动都有唱《小幸运》,不过表现就有点强差人意喇!每次上高音都走音,不是破音,而是好“夹硬”用力都去不到那粒音,唱到皱眉,额头和颈的青筋都爆出来!

不过,Ali都算专业了啦,笑住唱完整首歌,还摆动身躯跟观众有交流,都算是有台风。她自己也回应道:我平时是连唱K都不去的人!而张继聪也帮她解围,说:“其实这些圆拱形的商场,很多时候声音反弹回来是听不到自己的声音。”Ali就猛点头!张继聪又说:“起码站上台是靓的!”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