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教主彻底崩坏!◢王心凌严重走样, 越整越老, 近照更惨不忍睹, 明明30多却像40多! 网民惊讶: 阿嫲你是谁?!


一直都有“甜心教主”之称的王心凌。昨日亮相,可反响确实非常大。之前就有人说王心凌整容了,其实王心凌之前的样子就挺漂亮的,在刚出道的时候是很宅男的女神。样貌可爱,身材性感!

王心凌资料图
一首《睫毛弯弯》唱出了所有宅男的心声!一时间红遍大江南北!可能是人都不满足,本来就很好的面容,还需要整容吗?

昨日,王心凌亮相在烟台歌友会的现场,这一亮相引起了所有网友的热议,感叹,多么好的一个人,“甜心教主”就这样毁于整容!

此前,疑似王心凌整容照片
现在王心凌的样子确实看不过去了,脖子处全是颈纹,脸部僵硬,而给我们以往那个一笑就有酒窝的“甜心教主”不翼而飞!让很多网友表示很惊讶!也很惋惜!

王心凌近照
看看这脖子处的颈纹,是不是很多!而且整个脸都快变形了!

王心凌近照

王心凌近照
丝毫不见了,当年的清楚可爱!这脸是彻底崩了!

王心凌近照
很多人都在文,这还是王心凌吗?简直不敢认!确实现在的王心凌,和以前确实不同了!

王心凌近照
可惜了一带宅男女神,就这样变得“面目全非”,可惜了,“甜心教主”,回不来了!好好的一个脸,搞成这样!
注: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搞!

来源: toutiao.co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