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鱼在厕所吃比较香!?◢偷吃海鲜的3位香港正妹样貌曝光!网友:难道她们想以形补形?


3名香港女子到台湾旅游,在平安夜(24日)当天在台北的上引水產,偷取高级海鲜包括鲍鱼,並躲在店內厕所偷吃,最终遭店家揭穿並报警处理。

事件引起港台网民哗然,调侃「在厕所吃比较香?」。涉案的3名港女迅速遭网民人肉搜索,身份曝光。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导,徐姓(25岁)、庄姓(22岁)及廖姓(21岁)香港籍女子,在平安夜当晚至滨江市场的上引水產用餐,3女先在立吞区点了部分餐点,又到自助海鲜区拿了一堆高级海鲜,將海鲜藏入外套內,躲入座位区后方的女厕內白吃白喝。

上引水產近年以新鲜、平价生鲜及高档明亮的装潢,吸引许多消费者到访,而隨著声名远播,也吸引许多外国游客前往,没想到竟然有3名港女前往白吃白喝。

警方指出,3名港女在耶诞夜当晚进入上引水產,没想到他们在立食区点了部分餐点后,竟然偷了鲍鱼、生蠔等高档海鲜藏在包包內,然后躲进厕所內吃完后,將外包装餐盒丟在女厕垃圾桶內,恰巧被清洁厕所的阿姨发现,追问之下,当场在徐女身上起出数颗还来不及吃的生蠔。

经店家统计,3女共吃了6颗大鲍鱼,其中1颗最贵要价台幣720元(约100令吉),其余则平均500多元,还有每只120元的牡丹虾3只及8颗总价648元(约90令吉)的生蠔,合计4514元(约628令吉)。

3女在店家声称没带钱,被带回警局侦办,並依窃盗罪嫌移送法办,事后遭扣留並限制出境。

三人被昨日(29日)被控上当地法庭,3女坦承偷窃、白吃,交付4515元(约628令吉)与店家和解。

来源:orientaldail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