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岁李家鼎第二春?◢ 李家鼎鼎爷老当益壮,拍拖、再婚?女友长得超像杨思琦!网友:uncle真好嘢!


向来在剧中饰演凶巴巴角色人称“鼎爷”的李家鼎,最近拿起锅铲主持美食节目《阿爷厨房》教煮古法粤菜,获得网民力赞。近日更有传他和年近60岁的女友已经结婚、组织家庭。

年届71岁的鼎爷在1994年和前妻施明离婚,两人育有一对孖仔李永豪(李永豪曾和艺人杨思琦拍拖)和李永汉。报导指,年前鼎爷认识了一位年近60岁,长得貌似杨思琦的新女友,两人一拍即合,甚至还结婚组织家庭。

记者向鼎爷确认他再婚的消息,他断言否认,“没有这回事!你们可以去查看看,我明白大家有苦楚,但是不要随便编故事嘛!我是有个女朋友,拍拖几年了,但是就是没有结婚!”此外,鼎爷也透露女友是个“无饭主妇”,因此平日都由自己负责掌厨,“她很少下厨,就连教她电脑,她也学不会,所以通常都是有我下厨的。”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