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跟小她24岁的小鲜肉秘密恋爱-ing?!◢ 而这个神秘小鲜肉居然就是Super Junior M的…太劲爆了啦!


「我們不是分手,是離婚」去年11月 關之琳 (之之)首度開腔回應,跟傳足八年緋聞的台灣富商陳泰銘之關係,離婚消息震驚中港台娛樂圈。幸之之離婚一年後終於掃走離婚陰霾,最近身邊更出現一位六呎高的內地小鮮肉周覓!本刊發現之之不但和小鮮肉遊船河慶生,又結伴去ball,關係非一般,據知是由好友鍾鎮濤一手撮合,難怪之之特別風騷過人!

關之琳離婚後人前表現堅強,但似乎未完全放下,經常宅在家。就算朋友邀請去party,都遭之之拒絕。不過近月之之生活重回軌道、回復社交界,又積極打理其自家品牌睡衣生意。另外無論出席閨蜜們的聚會,以及出席ball場活動,身邊都出現一位高大有型的小鮮肉,關係相當密切!小鮮肉原來是韓國男子組合Super Junior-M的中國籍成員周覓,現年30歲,唇紅齒白,肌肉結實,而且在中港韓都有一定知名度。

今年4月,之之跟周覓外遊,一起登上豪華遊艇出海,頭貼頭甜蜜影合照。近月二人感情一日千里,見得愈來愈密,早前之之為睡衣生意舉行fashion show,周覓以嘉賓身份出席; 9月之之54歲生日,在家切蛋糕慶祝,周覓亦在旁!

據知之之和周覓是由鍾鎮濤、范姜夫婦介紹及一手撮合的,阿B在內地工作時認識周覓,不時邀請他到其家中作客,亦因此認識周覓。難得周覓跟年長24年的之之相當投契,為打破年齡界限,頻頻發動攻勢,對之之好細心,經常虛寒問暖,坐飛機即日來回都搵之之。有個暖男咁關心自己,之之梗係冧啦!

關之之經歷過兩段婚姻,但對愛情仍然滿有希望,早前接受訪問時話:「我相信愛情,想要愛情,唔一定順利,但我唔會氣餒,會繼續搵一個自己鍾意、又錫我嘅人…」之後又唔排除會再婚:「你問我會唔會再結婚呢,我會答never say never,可能結八次都唔定﹗」看來Mr.Right已出現!

来源:东方新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