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历新年前必做の7件事! ◢ 买新衣、大扫除、换新钱样样都不能少!新年一定Huat啊~ 旺啊~(ゝ∀・)


农历新年是我们华人最传统、最隆重、最热闹的节日!但是在过年之前,一般人都会记得要买新衣、除夕晚上要吃团圆饭等等,可是,其实过年之前还有这7件事情一定要完成,才能过一个幸福年哦~!

1. 还钱

1466-01

这样在全新的一年里,就能越赚越多,就不会再欠人钱了!

2. 大扫除

1466-02

辞旧迎新的意思呗,为了让新的一年更好的寓意。

3. 检查车子

1466-03

回乡之前一定要去service车,免得在半路坏了影响欢乐的心情就不太好了~

4. 买筷子

1466-04

除了办年货,大家常常忽略掉的就是购买新的筷子!这可是谐音“快发”之意。

5. 买新衣

1466-05

人人都知道要买新衣,可是要买对颜色才是王道,才能好运旺旺来!买衣服之前记得check 一 check 咯~

6. 买票回家乡

1466-06

一定一定要提要到车站买票回乡,不然就要在车站白白浪费时间了!还有一个很好的办法就是问同乡的朋友可不可以car pool那就皆大欢喜啦~

7. 换新钱

1466-07

新的一年,什么都要来一点新的,压岁钱那么重要当然也一定要全新的才对!

来源:人民邮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