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直言, 丑到炸裂!”◢继中国『最丑女团』后, 『最丑男团』要来啦! 任何颜值都能出道,强国无时无刻都在给大家Surprise≧◇≦


中国女团“Sunshine”由5位高中生组成,2015年出道,没有宣传就在微博一夕爆红,被网友狠酸是长相最丑的女团,意外成为热门话题。2016年底中国再推偶像男团“X-TIME BOYS”,20日首次登场,被网友酸“这颜值不能直视。”

X-TIME BOYS出道前以“95年後男神预备军”丶“青春小鲜肉”为名号,总共有11位成员,20日首次正式公开亮相,穿着纯白色的西装,一字排开声势相当浩大。培育他们出道的即是是上海铂熠文化的董事长和执行长,他们原先都是在SNH48拥有管理经验的领导阶层,这次大力推出偶像男团,满是信心。

▲X-TIME BOYS总共有11位成员。(图/翻摄自X-TIME BOYS微博)
在X-TIME BOYS首次登场後,也难逃网友们的“外型”评断,是继中国女团Sunshine之後,再次因为长相而登上热门话题的团体。中国网友们认为X-TIME boys长相不能够称之为偶像,“我都要瞎了”丶“恕我直言,都丑”丶“丑到炸裂”,不过还是有粉丝认为实力不错,看好他们未来的发展。

▲中国网友反应。(图/翻摄自微博)

▲Sunshine刚出道时,因为外表而登上热门话题。(图/翻摄自Sunshine微博)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