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再见了!◢《Running Man》确定最后一集播出时间!真正的正式Game Over!网民:好舍不得啊o(〒﹏〒)o


舍不得!《Running Man》最后一集播出日确定了!

韩国高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早前因开出宋智孝、金钟国事情而闹得满城风雨,后来经六位成员和节目组的商讨之后,双方达成协议将维持6人形式拍到最后一集。

打从2010年7月开始,《Running Man》每个周末都准时陪着观众一起奔跑,团员之间的有趣互动更是成为观众的一大亮点。但随着Gary退出主持群后,宋智孝和金钟国又被迫下车,导致节目组与成员之间发生误会,因此引发一连串的风波,也让粉丝相当不谅解,金钟国好友Tiny更踢爆,搞垮节目的幕后黑手就是新任的孔PD,引发群众要求SBS电视台开除孔PD,否则就要抵制节目。

早前,节目组透露《Running Man》将在2月收摊,如今也正是对外宣布最后一集的播出日期也正式定于2月26日!不少粉丝知道消息后都纷纷觉得不舍,心中留下满满的遗憾。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