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MG ◢ 刘亦菲竟然肿到像猪一样,象腿双下巴统统跑出来见人!神仙姐姐『仙气』不再惹~


中國女星劉亦菲氣質空靈,被粉絲封為「神仙姊姊」,她與韓星宋承憲因合作《第三種戀情》擦出愛火,高顏值中韓跨國戀備受外界矚目。平安夜當天,她被直擊現身北京首都機場,疑似赴韓陪宋承憲過聖誕,不過更引網友關注的,是神仙姊姊似乎發福了!

照片中,劉亦菲頭戴黑色鴨舌帽,身穿Astrid Andersen 2016秋冬拼色毛領外套,下著黑色亮面緊身皮褲,搭配Fendi 2Jours系列淺灰色包包和Dior墨鏡,腳踩Chanel黑色麂皮系帶馬丁靴。

許多網友見到後紛紛留言:「最近伙食是不是太好」、「怎麼感覺胖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劉亦菲的造型保暖又時髦,終於看到一位大冬天穿得保暖不露腿、穿得像正常過冬的女明星了。畢竟現在的北京只有2度,光注重保暖這點,就值得幫神仙姊姊點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苹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