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4大结局有惊喜!◢ 神秘嘉宾大牌登场! 其中一个是成龙, 另一个是帅到掉渣的『他』! OMG~不看就走宝啦Σ(・ω・ノ)ノ


《爸爸去哪儿 4》收官之战录制,节目组找来了成龙和李治廷担任嘉宾,萌娃们也换上了印度装登场,人气王阿拉蕾更是变成亮丽小舞娘。  

据悉,在节目中终极嘉宾成龙和李治廷将带着萌娃们“穿越”到印度,从照片上来看阿拉蕾与考拉化身小舞娘,简直美翻了。安吉、小亮仔、庆庆和李亦航男生们的瑜伽服都比较统一,蓝色的帽子,白绿的上衣和纯白的裤子。女生的瑜伽服就好看很多了,阿拉蕾一身粉红,考拉一身黄裙。

二位终极嘉宾不仅体验了一把代理奶爸的乐趣,还现场教学具有印度风情的瑜伽舞,充满龙氏幽默的教学方式在逗乐萌娃的同时,也让他们迅速记住了舞蹈动作。晚饭前,成龙和李治廷联合六位宝贝为奶爸们献上了这支“拧灯泡”舞,阿拉蕾、安吉、考拉等萌娃可爱灵动的舞姿,让爸爸们赏心悦目的同时也大赞成龙“教学有方”。

来源:Astro 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