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历新年有9天假期! ◢ 2017年的新年就是不一样!长达6至9天的假期,要去哪里都可以啦!新年爽歪歪啦~ (♡∀♡)


教育部发佈2017年度学校佳节假期,A组和B组的学校在明年的农历新年可享有的额外假期大不同,分别是9天和6天!

根据教育部今日发出的通告:

 

A组(吉打、柔佛、吉兰丹和登嘉楼)的学校在明年的农历新年可额外享有4天假期,即1月30日至2月2日;如果在加上1月27日(週五),农历新年公假(两天)以及2月3日(週五)和4日(週六),一共可享有9天假期。

不需要补课

至于B组(玻璃市、槟城、霹雳、雪兰莪、森美兰、马六甲、彭亨、沙巴、砂拉越、吉隆坡、纳闽和布城)的学校则只享有额外的3天假期,即1月26日、27日和31日;如果算上1月30日的补假,和农历新年的两天公假,一共只享有6天的假期。
明年的农历新年落在1月28日(年初一,週六)和29日(年初二,週日)。明年农历新年可分别享有3和4天额外假期,且不需要补课。

来源: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