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の购物好时机! ◢Sports Direct年终疯狂大促销!全马24家分行的Adidas, Nike, Under Armour 全部都打折, 等着你买回家(ノ≧∀≦)ノ


运动迷尖叫吧!全马最大型的运动品牌【Sports Direct】年终大促销来啦~日期从12/12/2016 – 1/1/2017,而且超多著名运动品牌都有打折,超值得入手 !!! 喜欢运动的童鞋们千万别错过了,赶快把一整年不舍得买的运动用品带回家吧!

【Sports Direct Year End Festive Sale】

日期 : 12/12/2016 – 1/1/2017

地点:Sports Direct全国24间分行详情请点我

你看看Sport Direct的运动品真的超多!运动鞋、运动服装、运动包包、球拍等等,或是篮球、羽球、足球、脚踏车、健身、跑步等等的用品都有,爱运动的童鞋们还等什么?赶快来选你的心头好 ㄟ( ̄▽ ̄ㄟ)

年终大促销

现场售卖的品牌真的很多! 有Nike, Under Armour, Adidas,  Yonex, Puma , Brooks , Lonsdale , Karrimor , USA Pro , Slazenger , Dunlop , Firetrap , Kangol, No Fear, Sondico, Everlast等等~ 多到数都数不完!

Adidas的运动鞋!!款式多到不知道怎么选啊 ≧◇≦

NIKE的每一双都美美哒  (❤∀❤)  好想败回家!

最新运动品牌Under Armour的运动装 & 运动鞋价钱也超便宜~~~~超划算!

PUMA等其他品牌的鞋子也扣好多,超值得入手!

当然也少不了男女泳衣!全部都不超过RM50!

冬天出国旅行必备!外套、保暖衣等等全部都有打折,买啊买啊!v( ̄︶ ̄)y

还有冬天登山必备用品,保温壶、手套、帽子等等全部不超过RM100!!!

还有其他运动装备,包括滑板、scooter、浮潜 & 拳击装备等等,划算划算! (〃∀〃)~♡  

Back to School 促销活动!

学校假期快要结束,孩子要回返校园,父母赶紧替孩子购买运动鞋 & 运动物品,趁有折扣买多几件也不心疼啊!

这么漂亮的银河书包才RM45?!买买买!!!ლ(・ω・ლ)

 

 


【Sports Direct Year End Festive Sale】

日期 : 12/12/2016 – 1/1/2017

地点:Sports Direct全国24间分行详情请点我

Email :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SportsDirect.com

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