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们竟然坐过牢?! ◢ 外表风光但其实他们都蹲过监狱?! Σ( ° △ °|||) 最后一位更令人佩服!


蹲过监狱的8位明星,最後一个最令人佩服!

梁家辉。好男人因刹车不及时,撞上前面的旅游巴士。交警测试後发现体内酒精含量严重超标,於是将他逮捕。被叛监禁2个月。

2002年6月19日,刘晓庆因涉逃税,被拘押北京秦城监狱,并遭指控自1996年成立公司以来,公司逃税金额高达一千四百五十八万元人民币。2003年8月17日,刘晓庆获得好友姜文帮助保释出狱,前後失去自由共422天。

周立波与他的前任妻子张洁属於「姐弟恋」,当时周立波是上海一名滑稽剧演员,而演滑稽的就好像外国的小丑。张洁的父亲就一直反对周立波与张洁交往。1990年的某一天,张洁父亲找周立波谈话摊牌,谈话进行得很不顺利,两人都很激动,就发生了口角,起了争执,在争执中周立波失手将张洁父亲的眼睛给弄瞎了,张洁父亲起诉他,周立波就这样吃官司坐了205天牢。

萧淑慎从2006年到2011年连3次涉毒,5年没作品问世,2007年第1次勒戒出来,直到第2次被抓才开始决心戒毒。萧淑慎跟着狱友睡地板,半夜很怕被起身上厕所的人踩到,自己半夜起身上厕所也很怕踩到别人。试过10个人共用一只挂在墙壁的电风扇,若时间到了就会停止吹动。

2011年5月9日晚22时,高晓松因醉酒驾驶造成四车连撞,四人受伤,在北京被刑事拘留,5月17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判决高晓松犯危险驾驶罪,处拘役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四千元。

较早时,古天乐接受杂志的专访问时曾谈到服刑的事。他说:「我18岁之前,整天出去玩,误交损友,做了一件我认为是一生最大污点的错事,结果我失去两年自由。」但如今古天乐却是一个低调的慈善艺人,导演尔冬升在微博贴出一份名单,列出古天乐自2009年至2013年捐建的61座学校和校舍的详细名单。随後有粉丝补充,表示截至2014年5月,古天乐实际上捐建的学校及宿舍楼已达63座。他自己觉得不值得多说,将低调行。

来源:Gigacircl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