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疯传!◢大马网红正妹PO文,怪政府「没Follow Up她PTPTN贷款」,害自己黑名单差点不能出国!网民:欠人钱还要怪人家!


这么多年来,无论是主流媒体还是非主流媒体都会报导有关政府会blacklist(拉黑)没有还PTPTN者的名字,被拉黑的人则是无法出国。此外,政府也会寄信给借钱者,催促这些人还钱,或者办理拖欠PTPTN的程序,以免被拉黑。

不过,大马网络红人Apple Tan昨天就PO文,指自己因为没有还PTPTN钱而差点无法出国。她在文内还强调,之前表明会分期付款,但政府并没有follow up,所以自己不知道要怎样还、要去哪里还和一次需要还多少钱.

这个帖子从昨天到现在就一直引起网友关注,留言如海啸般冲向Apple Tan。据小编所知,该帖子已经超过1500次分享,并有1400多个留言。里面很多留言都好经典……

小编也才知道原来自己借了的东西,要【别人】来提醒自己还钱呢~

在这里提醒大家,记得要check自己PTPTN的记录哦,分享这篇文章让身边朋友知道吧!

 

来源:tantannew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