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生了◢幸福的她在脸书晒一家三手照! 宝宝的性别是… 恭喜恭喜❤


33岁的陈妍希和29岁的中国小生陈晓今年7月结婚,《苹果日报》独家报导,接获读者爆料,前天(18日)到台北和平东路上的林正宗妇產科探望朋友时,目击陈晓现身,怀疑陈妍希在此生產,之后在育婴室看到宝宝床位上掛著陈妍希本名「陈玫璇」的牌子,宝宝重3955克、身长53公分。陈妍希生下儿子,18日也在IG语带玄机说「Today is gonna be a good day(今天將是美好的一天)」!

求证陈妍希的经纪人小子,她称昨天才从北京回来「不知道」,问她陈妍希是否在林正宗妇產科生產,她没否认,又说「你们就听爆料的」,隨后说要去求证陈妍希便匆匆掛断电话,但等了半小时仍未回电,形同默认。


陈妍希(左)產前与陈晓一起做圣诞饼乾。

明明是件喜事,不知为何要隱藏。双陈在2013年合作《神雕侠侣》结缘,当时並未来电,直到去年1月他来台工作,陈妍希约他碰面敘旧才擦出爱火,后虽分隔两地,但靠传讯狂热谈情,当年3月决定交往,10月他安排了一场巴黎浪漫求婚。今年2月陈晓来台过年,拜见女方父母且討论婚事,选在7月5日男方生日当天在合肥领证结婚,而且宣布陈妍希已怀孕;7月19日在北京宴客,21日返台办归寧宴。



来源:东方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