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寨英雄》赢晒啦!完美K.O.《一屋》◢ 完整得奖名单这里看~情侣档齐封视帝视后! 最佳女配角不是花蔓也不是藤丽名, 而是她?!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6》视帝宝座最终由赛前大热《城寨英雄》饰演“拳佬”的陈展鹏夺得,视后宝座则由《城寨英雄》胡定欣夺得,齐齐封视帝视后!

《城寨英雄》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6》共夺得6个奖项成为大赢家,包括最佳剧集、最佳男主角陈展鹏、最佳女主角胡定欣、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段迎风(袁伟豪饰)、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花曼(王君馨饰)以及最受欢迎戏剧歌曲:《从未知道你最好》 (《城寨英雄》片尾曲)

最佳男主角:陈展鹏《城寨英雄》
今年视帝宝座,最终由赛前大热《城寨英雄》饰演“拳佬”的陈展鹏夺得!陈展鹏凭剧集先后夺得马来西亚及新加坡视帝宝座,而今天又于台庆颁奖礼中再夺视帝,完成大满贯!

陈展鹏击败竞敌郭晋安,他得奖后获众兄弟送上祝福,又与出炉视后兼绯闻女友胡定欣拥抱,他说:“多谢陈豪及郭晋安一直说支持我。由训练班到现在,我经历了不同阶段,有想放弃亦有迷失过,但幸运有人一直给我机会,所以我才没被淘汰,今年是我入行第21年。”陈展鹏感谢父母,“他们每年颁奖礼都问我拿票,我希望与你们一齐分享喜悦。”负责颁奖的罗霖事前给与展鹏一个拥抱及献吻,令全场哗然。

最佳女主角:胡定欣《城寨英雄》
胡定欣凭《城寨英雄》冧庄夺得视后宝座!去年定欣凭《鬼同你OT》中的出色演技夺得视后,而定欣早前也在马来西亚及新加坡夺得视后宝座,今次在主场再夺视后,成为三料视后!

上台时,胡定欣比去年淡定许多,还与陈展鹏抱抱,她说:“一年时间过得好快,去年没想过会拿个奖,好似发了一场梦,今年再拿这个奖,真的多谢投我票的每一位!”之后她谢谢《城寨》的每一位,先多谢牙佬、花曼,到最后先多谢拳佬,她说:“祝你今晚成功!”如你所愿啦!

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段迎风《城寨英雄》(袁伟豪饰)
袁伟豪凭《城寨英雄》饰演段迎风夺得“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他在发表得奖感言感谢公司及观众之余,亦感谢一班高层给予他机会进步,而他更特意感谢不久前分手的女友岑杏贤(Jennifer),愈说愈激烈,眼泪几乎夺眶而出:“这三年有个朋友在后面支持我,多谢你Jennifer!”他不但因工作时间长、忽略女方而向女方致歉,亦指自己因同样理由对父母感到抱歉。

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花曼《城寨英雄》(王君馨饰)
女配角大热之一王君馨痛失该奖项,但凭《城寨英雄》花曼一角夺得“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上台领奖时更忍不住哭了!最搞笑的是在台上,颁奖嘉宾宣萱颁奖时因为亲了王君馨的脸颊,搞到王君馨的面上留下一个大红唇印,十分搞笑!

王君馨获悉得奖时激动眼红红,一度哽咽表示:“我未做过女主角,还以为做女主角才可以拿这个奖!”然后一轮嘴感谢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当然王君馨也不忘感谢家人,还有未来的老公!“Thank you for being with me for so many years!我要多谢香港观众肯定我演员的身份,我好自豪!”讲完后王君馨更难掩心中激动,在台上尖叫。
▼听到自己得奖时,王君馨一度吓到呆了几秒。


▼王君馨上台领奖时,她忍不住哭了!

最佳女配角:龚嘉欣《幕后玩家》
龚嘉欣入行8年今次凭《幕后玩家》“爆喊大婆”一角夺得最佳女配角!而她2013年和2015年分别提名过“最佳女配角”,不过都与女配失之交臂,今次可谓得偿所愿!
嘉欣未上台先哭了,感动到不得了!她一上台表示:“好多谢大家!好多一班《幕后玩家》的演员!”之后谢谢爷爷嫲嫲:“他们今日做冬,但我去不到,好多谢你们一直成为我的后盾。”

最佳男配角:曹永廉
最佳男配角由曹永廉夺得!早前开工过的52岁生日的阿廉,更开到口说恨拿奖,今次夺得最佳男配角,终于得偿所愿,恭喜恭喜!

而早前他于《星和无线电视大奖2016》中夺得“我最爱TVB男配角”,他当时说:“我入行23年,这个奖证明我没转错行!”一番感言,感动了不少人!他在台上领奖时,他说:“感激TVB养大我,投我票的人,亦都好多谢曾励珍!好感激有这个细鸡角色。”最后他都不忘多谢家人、老婆和外父的支持。

飞跃进步男艺员:张颕康
张颕康早于《TVB马来西亚星光荟萃颁奖典礼2016》夺得勇夺飞跃进步男艺人奖,入行16年的他当时更爆喊感激太太的支持,感动了万千网民!今次他回到主场,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6》再下一城,击败吴业坤、张彦博等大热夺得“飞跃进步男艺员”奖项,可谓吐气扬眉,恭喜恭喜!

张颕康在介绍入围名单时已获得台下全场掌声,激动得面红红的他哽咽表示:“TVB有好多有实力的演员,我拿到奖,不代表我好戏,只不过是我比他们幸运少少。上次在马来西亚我只记得多谢老婆,漏了好多人,我要多谢曾姐(曾励珍)在这十年给我机会,多谢乐小姐(乐易玲)等等。”他也公开谢谢刘德华,带他入行!并向老婆甜蜜告白:“老婆多谢你支持我实现演员梦,如果没你陪我是不会成事,我爱你,我会做个好演员同照顾家庭。”坐在台下的张颕康老婆麦雅致即感动哭了!”

▼张颕康再下一城夺得飞跃进步男艺员奖!他哽咽表示:“我得奖不代表我比他们好戏,只是幸运少少!”

▼坐在台下的张颕康老婆麦雅致,听老公发表得奖感言时感动到哭了。


飞跃进步女艺员:李佳芯
飞跃进步女艺员由李佳芯获得,赢了赛前大热龚嘉欣和朱千雪!龚嘉欣今年是第三次提名“飞跃进步女艺员”,但次次都与失之交臂!

上台领奖时,李佳芯指今年是一个奇迹年,李佳芯谓:“我由小到大都没做过女主角,亦同奖项无缘,但今年拿了三个奖项(新加坡星和、马来西亚星光荟萃)。”说到此处,李佳芯开始哽咽,并续说:“好多谢监制Marco,他做到疑人勿用,用人必疑,好多谢他,同珍姐(曾励珍)。”李佳芯还表示很感谢家人,因他们是自己最强的后盾。

万千光辉演艺大奖:周聪

85岁资深艺员周聪于《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6》中获颁“万千光辉演艺大奖”奖项,是今晚十七个奖项中的第一个奖,周聪上台时获得全场掌声,而颁奖嘉宾亦是前辈级的胡枫及曾江。

之前《四个小生去旅行》、曾江曾与谢贤闹不和,而胡枫就笑问曾江谓:“你对旅行还有兴趣吗?”曾江笑谓:“你说呢?当然有啦!”而周聪获颁奖时,他谓:“有人问我想退休未,我都想表白一下,我还未想退休,因为我有一个梦想,我在TVB与台前幕后一同落力工作,日已继夜、没怨没恨的与同事一齐打拼,为了全世界观众。”

周聪爷爷夺奖,不少网民留言表示恭喜,还但由于为了控制时间而令到周聪的致辞被逼叫停,不少网友留言撑周聪辛苦那么多年,难得夺奖有得发言,好应该给他讲下去!
▼宣布由周聪获奖时,表情非常惊喜!

▼由曾江与胡枫颁奖。

▼最受欢迎戏剧歌曲:《从未知道你最好》 (《城寨英雄》片尾曲),陈展鹏与胡定欣一起夺奖!

▼最受欢迎剧集搭档由《EU超时任务》的王浩信与朱千雪获得,朱千雪表示:“这是公司新设的奖项,第一次由我们获得,很开心!

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6颁奖名单:
万千光辉演艺人大奖:周聪
最佳剧集:《城寨英雄》
最佳男主角:陈展鹏《城寨英雄》
最佳女主角:胡定欣《城寨英雄》
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段迎风《城寨英雄》(袁伟豪饰)
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花曼《城寨英雄》(王君馨饰)
最佳男配角:曹永廉 《公公出宫》
最佳女配角:龚嘉欣 《幕后玩家》
飞跃进步男艺员:张颕康
飞跃进步女艺员:李佳芯
最受欢迎剧集搭档:王浩信与朱千雪 《EU超时任务》
最受欢迎戏剧歌曲:《从未知道你最好》 (《城寨英雄》片尾曲)陈展鹏与胡定欣
最佳综艺节目:我爱香港
最佳资讯节目:学是学非
最佳特备节目:天与地
最佳节目主持:郑裕玲、农夫《Do姐有问题》
专业演员大奖:古明华、吴家乐、秦煌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