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些女明星都偷偷生baby! ◢ 她们突然暂时隐退演艺圈,未婚生子吓死全世界!没想到她也是其中一个!


娱乐圈近期喜事连连,结婚、怀孕、生子消息接踵而来。

每个艺人的性格和行事作风都不同,有些女星在怀孕期间喜欢晒孕照分享即将当妈的心情及记录点滴;有的选择保持低调,甚至连怀孕都不愿公诸于世,直到被媒体爆料才承认。

今年6月,台湾名模白歆惠被爆在香港秘密产子,震惊娱乐圈。

上个月,在五月天《后来的我们》MV中饰演孕妇的林辰唏也被爆出怀孕了,之后低调生产。

这些星妈保密功夫一流,就连身边的人都丝毫没有察觉。女艺人秘密产子,谁最神秘、谁做得天衣无缝?继续点击图集看下去!

1. 林辰唏

还记得五月天《突然好想你》和《后来的我们》MV中的女主角吗?

26岁的台湾女演员林辰唏凭《弯道情人》广告打出名号,接着演出电影《第36个故事》、《翻滚吧!阿信》、《杀手欧阳盆栽》以及戏剧《罪美丽》都获得好评。

她早前和王大陆再度合作拍摄五月天《后来的我们》MV,角色设定是一名孕妇。当时因为拍摄时间很短,工作人员完全没察觉她怀有身孕,不知情的观众也以为是假肚。

直到后来台湾媒体爆出林辰唏已低调生下女儿,才让人惊觉她在MV中的孕肚其实是真的,吓坏一票人!

时隔1天,她在脸书上证实自己确实已经升格为人母,“谢谢大家关心,一切都这么惊喜的发生了呢,我们一家很平安健康”。

林辰唏和大她20岁的导演男友林立书交往5年,事实上她之前不止一次透露过不排除出先有后婚,还说男友很想要有小孩也很有责任感,言谈之间满满都是爱。

现在若回头看林辰唏这几个月在脸书上发的照片,其实可以看出她穿着宽松,肚子微微隆起,孕相明显。

2. 钟嘉欣

TVB花旦钟嘉欣去年底与医生Jeremy闪婚后,今年2月补办喜酒并传出孕讯。

5月8日适逢母亲节,钟嘉欣选择在这一天宣布自己怀孕的喜讯,在微博发文说:“很快,我会进入人生另一阶段:做妈妈!我非常期待、异常兴奋!当两个心连成一个,感觉很奇妙!下年的母亲节,会是怎样的呢?”

她晒出了自己的孕照,只见她穿着白色宽松上衣,身型没有太大变化,她双手比爱心放在自己的腹部,一脸幸福笑容。据悉,钟嘉欣当时已怀孕接近6个月。

钟嘉欣婚后一直在加拿大生活,自从在网上宣布有喜消失了几个月,终于透过为代言护肤品牌拍摄的影片“现身”跟粉丝打招呼,说很挂念大家,也希望快些返港和大家见面。

她在片中片身穿白色松身衫,以娃娃枕头巧妙遮肚,身材和脸型看起跟怀孕前没什么大分别。由于不知道片段的拍摄日期,大家纷纷猜测钟嘉欣究竟生B了没。

钟嘉欣的预产期由始至终都是个谜,期间一直有传闻说她在6月已经于加拿大生产,老公停工陪她坐月子。

钟嘉欣的好姐妹们被问此事时都齐齐封嘴表示不知情,岑丽香说“I don’t know if it is true or not ah”,李亚男出席活动时则说只在上周有在群组联络过,但没有聊到宝宝的事情。

钟嘉欣保密功夫到家,直至8月27日,才在微博上贴出爱女的近照,分享荣升当妈的喜悦。

她以小宝宝的口吻写道:“HELLO!爸爸妈妈说大家一直都很关心我,我终于可以同大家正式打个招呼啦!我的名字叫Kelly,或者大家可以叫我的昵称‘乖乖’。”

照片中Kelly一脸呆萌,小手小脚肉呼呼,脸蛋红扑扑惹人爱。

钟嘉欣早前带着爱女一起回到香港工作,在那里短住几个星期,圈内的一帮好友杨怡、胡杏儿、马浚伟轮流到家里做客, “排队”见Kelly小公主。

3. 林青霞继女邢嘉倩

香港名媛邢嘉倩是邢李原与张天爱所生的女儿、影星林青霞的继女,跟外籍银行家男友Lloyd交往1年多,1月突然宣布怀孕喜讯。

7月16日,邢嘉倩被香港媒体爆料已经秘密剖腹生下混血宝宝,林青霞正式升格当阿嫲。

其实邢嘉倩宣布未婚怀孕后,经常在社交媒体分享记录怀孕过程的温馨照,但因为邢家上下都极度保护宝宝出世消息,所以不愿公布邢嘉倩剖腹生产的详情及宝宝性别等。

不过,喜讯仍在朋友圈中互相传开,香港富商霍震霆和二儿子霍启山现身医院探望时,又刚好被现场记者“逮个正着”,意外让新闻曝光,邢嘉倩事后也感谢大家的祝福。

据悉,邢嘉倩14日就已低调入院待产,母亲张天爱和男友Lloyd都前往陪同,并在隔天开刀剖腹生产。

4. 白歆惠

33岁的白歆惠和港商Donald稳定交往4年,今年6月初有爆料指她不但未婚怀孕而且马上就要临盆,甚至还找月婆到香港做月子,务求维护隐私。

媒体试图向白歆惠求证,但始终都未得到回复,她身边亲朋好友也不愿多做回应。

白白不愧是名模,今年2月她出席活动时看不出孕味,依然可以穿上贴身旗袍,露出曼妙S曲线。 5月份她曾贴出一张“手肘受伤照”,肚子已微微凸起,在当时却完全没人发现!

6月29日,白歆惠被爆已顺利生下儿子,但宝宝确切出生日期不明。白白友人证实生子喜讯,透露白白从怀孕到生产一路低调,是希望小孩不在众人注目下长大,因此小孩相关讯息一概保密。

白白刚做完月子便拼复工,返回台湾宣传自己主演的电影《销售奇姬》。产后短短1个月的她纤细如昔但罩杯大升级,从原本的A跳成E,让在场媒体傻眼。

推算怀孕时间,白歆惠说大概去年11月开拍《销》时刚怀上孩子,但自己后知后觉,怀孕前期还跑到美国玩高空跳伞。

拍摄期间,她瞒着剧组每天熬夜赶戏,而且片中有不少“动作戏”,不仅下腰扮大法师,还足蹬超高高跟鞋爬上爬下,实在惊险!父母在电影杀青后得知消息,吓得赶紧帮她安胎。

这次是她离开孩子最久的一次,她哽咽表示已经很想儿子,“当妈妈、母亲是人生最美好的事,养儿方知父母难”。

5. 章子怡

章子怡的孕事传了N遍始终都没有正面承认过,去年12月18日她在微博无预警报喜。

她晒出一家三口大手牵小手的温馨照写道:“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

随后汪峰转发“她来了,可爱的小生命。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道出了对于女儿“醒醒”降临无限的美好和对母女平安的踏实。

自汪峰去年2月在章子怡生日派对上求婚成功后,两人的婚礼日期及怀孕传闻从来没停过。

去年4月章子怡为电影站台时,为了切合电影主题,扮作孕妇出席活动,就被指预埋伏笔。

之后接连不断有媒体拍到疑似章子怡大肚照的照片,都被一一否认。不过知情人士表示,章子怡确实有孕在身,打算8月全面停工赴美国洛杉矶待产,预产期为2016年1月。

新年临近,有关章子怡即将生产的传言越来越多。有网友晒出一组在美国加州拍到的照片,照片中章子怡身形明显变肿。肚中有宝宝的她似乎不怕危险,站在花圃护墙上,而汪峰则站在旁边守护,与爱妻闲聊。

再后来,有指章子怡已经在洛杉矶医院顺利产子,章子怡打死不认,在微博晒出与爱犬的合照避谣说:“儿咂?只有这个。”

6. 刘玲玲

刘玲玲人工受孕成功后没人知道她怀孕,直到2013年9月25日,她剖腹诞下儿子“祥祥”才公布喜讯。

由于50岁超高龄,加上人工受孕“秘密产子”,消息一传出立刻震惊本地娱乐圈!

为了一圆当妈妈的心愿,刘玲玲先后接受两次人工受孕手术,2次都用掉她半生积蓄,估计不少于10万元。

不幸的是,她2011年第一次接受人工受孕虽然成功,却因为工作操劳,7、8个星期后孩子胎死腹中。

因为不敢保证能否成功保住第二次人工受孕的孩子,刘玲玲不想家人担心,选择隐瞒。她平时常穿宽松衣服,加上身材圆润,根本没人怀疑她怀孕。

神奇的是,刘玲玲在怀胎尾期“带球”拍摄本地电影《人人有份》,竟然也能瞒过与她朝夕相处的搭档王雷、监制梁志强及导演李天仁。梁志强有发现刘玲玲肚子特别大,但因为“确实有胖到这种程度的人”,所以没多想。

当时正逢农历7月,她还主持了大约20晚的歌台,每天又唱又跳,如今想想真是替她捏一把冷汗!

刘玲玲拍完最后一场戏两周后就生了,时间卡得如此紧,她当初答应接拍时的确很挣扎。“接了我可能会害到人家,不接又对不起自己,只能硬着头皮上,每天拜托孩子不要出来。”

刘玲玲目前忙于拍摄8频道长剧《118 II》,饰演潘玲玲的姐姐刘洁洁。第一系列里,她对老公张天成(陈天文饰)和儿子张振辉(张鈞淯饰)百依百顺,这次翻身成“虎妈”,掌控家里大小事。

现实生活中也是一名妈妈,刘玲玲透露也视年轻演员张鈞淯为自己的孩子,大赞对方乖巧、有礼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tog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