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退出RM?!◢ 原来她和金钟国都是被炒鱿鱼的! 背后的原因居然是…太过分了吧!? 硬硬拆散7人Running Man╰(‵□′)╯


南韩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主持群宋智孝、金钟国14日惊传退出,节目也将在明年1月改版,可能加入姜虎东及另外2、3名成员,不过韩媒《日刊体育》惊爆,宋智孝和金钟国是单方面被通知离开,宋智孝是看到报导才知道自己要退出节目。

报导指出,相关人士透露RM约2周前讨论节目改版,但并未讨论宋智孝和金钟国要离开的事,12日金钟国突然接到通知要退出节目,宋智孝则是看到报导才知道,此项说法和14日稍早新闻报导内容法不符。

宋智孝的经纪公司随后证实,单方面被通知退出节目是事实,并说2周前得知节目要改版,但没有提到要离开节目,目前宋的心情尚无法得知。而金钟国方面尚未对此事回应。

粉丝得知2人的离去并非出于自愿,而是被节目单方面通知,相当愤怒,认为节目损失两大王牌,“不知道电视台SBS在想什么”、“一起打拼7年居然这样被对待”,而日前先一步退出节目的Gary,稍早将IG内容全数删除,他曾因被观众指责在节目中与女偶像雪炫太过亲密而删除IG所有发文,现又在此敏感时机删除IG ,被怀疑可能和宋智孝、金钟国被通知退出节目有关。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