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邓佩仪以前竟然长这样! ◢ 拍《幕后玩家》爆红的她,被人踢爆以前的『超美性感照片』, 没想到她也这么诱人!(❤∀❤)


由小女孩变男子头、由没演技变获网民赞赏,邓佩仪今年令大家刮目相看!为了无线剧《幕后玩家》剪短头发的邓佩仪,在剧中有不少戏份,还一洗清纯形象性感上阵,相当有惊喜!

初生之犊演技生硬
邓佩仪2013年在温哥华回流返港参选华姐,最后还夺得冠军宝座,顺理成章入行!其实她都是一个90后,现在都只有24岁,真的还很年轻!她第一部拍的剧就是2014年《点金胜手》,又是跟黄宗泽合作,初生之犊的她就被批讲对白生硬,不过都有不少赞赏,之后都有不少拍剧机会!比如2015年《冲线》、2016年《公公出宫》,但都是第四女主角或客串,真是不讲都可能不知有她的存在……

▼3年前她在温哥华返港参选华姐!

▼当时她非常纤瘦,一头长长秀发,好有邻家女孩Feel~

不过,早前的《律政强人》,她已经有破格演出,就是拍强奸戏!饰演Model仔的她被奸后还死掉,但看来大家都不记得……直至这套《幕后玩家》,网民终于留意到她!而她的演技真心有进步,还挑战哭戏,对于一个新人来讲,哭得有戏绝对不易!她也刚刚在新剧《不懂撒娇的女人》继续性感演出,网民都希望她有机会上位,说她前途无可限量呀!

▼今年的《律政强人》拍过强奸戏,不过就没什么有印象……

其实邓佩仪小时候已经是美人胚子,长大后还成功“升价N倍”!她是田径出身又会弹琴,精通两文三语,简直文武双全。她的长长秀发都几令人怀念,不过现在的短发是几清爽,整个人都好Girlfriendable啰,真是整个Package都好“掂”!

▼邓佩仪与哥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zhong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