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必去的10个地方!◢ 人生第一次旅行要去哪里?1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包你超难忘(ノ≧∀≦)ノ


黃山

冬天其實是爬山淡季。本來夏天爬山,到山頂溫度就低,如果過夜更是會冷,所以冬天爬山就更冷一些。但是!走別人不走的路,才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風景。如果你是個不走尋常路的人兒且身體素質好,那麼請冬天去黃山。12到次年2月是黃山淡季,票價便宜80元,還能看到冰雪之花和霧松,如果遇到極寒天氣,還能看到冰瀑奇觀。

哈爾濱

在哈爾濱哈著哈氣舔冰棍兒,是牛妹一直想要嘗試的事。哈爾濱是一座有異域風情的城市,尤其是街上的建築,晚上在外閒逛,走著走著就會有種身在異國的恍惚感。想看最正宗的冰雕,那就去冰雪大世界;想在冰面上瘋玩,逛完中央大街就直接去松花江。哦對,還要記得吃哈爾濱冷麵,它真的是一種非常奇特好吃的東西。

蘇州

你們知道牛妹身處江浙滬包郵圈,附近的城市坐高鐵或者開車都是1-3個小時就能到。如果說江浙滬哪個城市很適合度假、閒逛、放鬆,那牛妹要舉雙手投蘇州一票。蘇州有比較明顯的老城和新城之分,觀感不同。老城更有蘇氏情調,新城更現代化,而且還有內地首家誠品書店。牛妹已經替你們鑑定過,非常值得去,文藝青年肯定會很愛哦。

西安

冬天去西安旅行,不想逛兵馬俑、華清池這些打卡景點也無妨。最先要做的,肯定是去回民街吃一遍。熱乎乎的胡辣湯,經典的牛羊肉泡饃,還有涼皮、肉夾饃、biangbiang面……在寒冷的北方,吃一口熱乎乎的湯,再細細咀嚼入味軟爛的牛羊肉,會有溫暖幸福的感覺。記得登上城牆看看,都是時光的印記。晚上也別浪費,夜晚的西安城特別好看。

成都&重慶

成都和重慶,其實各有特點,在美食方面也是。要說這兩座城市的共性,那大概就是火辣辣。在清冷平淡的冬天裡,我們好像會特別渴望暖和熱辣的食物,因此,火鍋、串串、冒菜、擔擔麵、缽缽雞、紅油抄手、麻婆豆腐……會是旅行途中的慰藉和驚喜。若是時間緊張,那些標誌性景點只去一兩個就好。那些未完成的體驗,就留給下一次。

北海道

日本是個很百搭的旅行地,一年四季去,都能看到日本獨有的特色景致。而且日本值得去的城市也很多,除了東京之外,冬天的最佳選擇一定是北海道。挑一家好的溫泉酒店,在寒冷的天氣裡泡私湯,如果是露天且遇到下雪天,那簡直是完美的人生體驗。然後去看雪,坐在小而精緻的百年老店裡品嘗料理,喝清酒。

普吉島

作為泰國最大的島嶼和最小的府,普吉島已經迎來了它的旅遊旺季。冬天去普吉島度假是最舒適的,簽證辦理簡單(可以落地簽),而且近三個月還減免了約合200元人民幣的簽證費。如果你會挑酒店,那麼就能用超值的價格住到品質上佳的酒店。如果想出海玩,就在當地報跳島游的團;如果不想出海,那就在普吉逛沙灘、享受泰式按摩、吃海鮮。

印度

一些去過印度的人表示,不喜歡那種味道,比如咖喱味,在印度待久了,就會覺得咖喱的味道好像已經滲到皮膚裡。印度不少地方環境也是髒亂差,如果你看過奧斯卡最佳影片《貧民窟的百萬富翁》就知道,那裡最窄巷道只能過人。引用高曉松的話就是「著火了消防車都進不去」。可讓人意外的是,生活在這裡的人民卻極為平和。大概就是這樣的反差,有越來越多的人想去一探究竟,除了宗教的影響,是否還有其它原因?印度是個神奇的國度,這句話一點不假。

義大利

《西西裡的美麗傳說》是一部極為著名的義大利劇情片,當然此時我們關注的不是影片本身,而是義大利這個地方。就像影片名稱一樣,義大利是當之無愧的美麗國度,不但有豐富的自然風光,比如北部的阿爾卑斯山和南部的西西裡島,還有大量的歷史文化遺產,以及不得不嘗的披薩和意大利麵。如果你在聖誕新年時前往,應該更能感受到它的浪漫。

越南

東方神秘風情和法式浪漫的完美融合,是越南旅行的招牌。前些年因為種種原因,大家對於去越南旅行這件事好像不那麼放心。但其實沒必要,近些年越來越多人選擇去越南旅行度假,因為這裡不但景色豐富、可玩的地方多,而且物價水平較低,非常劃算。現在到明年2月份都是去旅行的好時候,如果你想去國外度假但預算有限,那就去越南吧。

资料来源:Coco大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