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等什么!?◢2016终极Last Chance★3个Steps送你到美国参加最大型のMusic Festival❤台上台下都是Superstars和你一起「YOLO」啦~


好消息!

有好消息就要宣布了!大家快点坐定定,千万不要眨眼睛 ㄟ(≧∀≦ㄟ)

Heineken 竟然要送你去美国!

coachella_2014_sunset_with_balloon_chain_and_lightweaver1

喜欢音乐,party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这机会啦!因为Heineken就是要送你去美国出席全世界最大型的户外Music Festival(❤∀❤)

full_%e5%89%af%e6%9c%ac


嘿嘿~那么大型的Music Festival一定有很多爆点!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让全世界的人都聚集在这个Music Festival,让小编现在告诉你!Let’s go~

爆点1:吓死人强劲的阵容,而且各界人气歌手、大明星、DJ、乐队让你一次看透透!

不只有当红摇滚乐团演出,还有嘻哈、电音、另类等不同的音乐类型加上大型装置艺术展览,都同时在这全世界最大型的户外Music Festival登场。

更令人开心的事就是在如此邻近LA的Music Festival绝有机会捕捉到野生的大明星,听音乐之馀也多了许多惊喜!

download-1_%e5%89%af%e6%9c%ac

calvin-harris_%e5%89%af%e6%9c%ac

爆点2:超大型的艺术展览!

大师级的艺术展览,让你“哇”不停,见识都瞬间变广阔了!让你Selfie到memory爆掉!

coachella-2016-lineup_%e5%89%af%e6%9c%ac

promoted-media-optimized_55257ac926ef2_%e5%89%af%e6%9c%ac

爆点3:超多当地热门美食!

这一个Music Festival的威力真的很强大,聚集了当地最火红的美食,大家不用到处趴趴走也能一网打尽把美食统统吃入肚子!

最棒的是还能与来自世界各国的音乐爱好者,坐在草地上吃美食听音乐,也是一种人生享受啊~

freerangela_1_%e5%89%af%e6%9c%ac

680x_%e5%89%af%e6%9c%ac

 看了那么多精彩的爆点,你是不是对这场超级大型的户外Music Festival蠢蠢欲动了呢?嘿嘿~现在就来马上看看如何参加ㄟ(≧∀≦ㄟ)

**共有5位幸运儿,机会非常难得,大家一定要抓紧机会啊!

aprb3-16-al-coachella-squad-hm6_%e5%89%af%e6%9c%ac


***到底怎样赢取?只要简单3步骤:

步骤一:

购买一个Bucket或是5杯(330ml)的Heineken。

 

步骤二:

记得跟店员拿收据(Receipt),拍照后,再用简单的10个字你记忆中最FUN最难忘的Music Festival。

 

步骤三:

将步骤二连同您的个人资料(名字、电话号码、IC)WeChat / WhatsApp至【019-3318638】

 

有效期限:12月1日~12月31日

heineken-spotlight-last-images-js1

**参加条款:此活动只限18岁以上,以及非穆斯林才能参与!


更多详情大家记得留守Heineke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