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幕后玩家》两集预告+大结局剧透! ◢ 今晚就会爆出大boss原来是……太精彩了!网友:真系估佢不到!


最近無線熱播劇

可謂高潮一幕接一幕

先系陸永被黃宗澤設局

然後跳樓自殺令觀眾心碎

GreatDaily

da姐喊到作為觀眾嘅我地心都碎曬

然後再嚟翠如BB獻出熒幕第一次

浴中火辣狂咀蕭正楠

激情戲過後,同蕭正楠正式離婚!

呢個轉折點真系令唔少觀眾都O曬咀

【幕後玩家】慎入!今明兩集預告+大結局,原來大boss系…

但系之後嘅劇情先開始系戲肉

琴日開始黃宗澤就開始同2兄弟反目

昨晚與前妻再發絕招

以至於Carmen走上崩潰之路!

單憑一個挑引嘅眼神

都已經令觀眾睇到眼火爆

而接下嚟進入結局篇嘅劇情絕對系嚇到連你都哇哇聲!

以下為結局篇嚴重劇透

請謹慎觀看

第三十四集(12/08)

復生拒絕見人,但汐然努力下終於令他振作。

嘉欣成了當紅大明星後回到香港,知道天恆失去蹤影,於是約了嘉兒(姚嘉妮飾)等人見面,更邀關靜擔任她的保母。Share Town獲獎,昇海在建築設計頒獎禮上當眾向成雙求婚。

葉燁出奇不意擁抱昇海,求他重回她身邊,昇海趕她離開。汐然聽從復生之言,勸成雙勿與昇海結婚,希望她與他再在一起,成雙表示完全信任昇海。嘉欣欲聘天恆任經理人,但天恆拒絕,更故意告訴嘉欣他和昇月(莊思敏飾)已是情侶。成雙正向董事局提議投票支持昇海成為董事之際,汐然推著復生走進辦公室……

第三十五集(12/09)

電視台報道繼雄在內地被控藏毒,昇海開心飲酒慶祝。汐然和天恆約成雙拜祭成曦(陸永飾),成雙坦言不會讓成曦枉死。

昇海突然吐血昏倒,醫生指他需做肝臟移植手術。葉燁探望昇海時他突然看不到東西;醫生髮現昇海中了鉈毒而報警。

汐然帶了應心和思汝、誠樂、昇月探望昇海,誠樂鼓勵思汝好好和昇海交談。昇海感謝汐然和天恆,令他可以與思汝和應心團聚,三人更一起緬懷昔日在Rainmakers的苦與樂。

血染婚紗啊 =-=

昇海對汐然坦言無悔所做一切,但只是信錯一人;他在汐然耳邊說出是誰向他下毒,汐然聽罷難以置信……

咁反轉嘅劇情

你又準備好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twgreat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