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大好康! ◢ UniFi 2017年1月1号免费升级!而且加你速度不加价!网民:希望真的会变快啦~


好消息!马电讯(TM)宣布旗下的UniFi网络服务将在2017年免费升级!如今30Mbps 的配套将自动升级至50Mbps,而50Mbps 的配套将自动升级至100Mbps。
 
为了鼓励民众使用 UniFi ADVANCE PLAN,TM 宣布凡是在2016年12月31日之前签购 UniFi ADVANCE PLAN 30Mbps 和 50Mbps 的用户,将可在2017年免费升级,网络将从30Mbps 免费升级至50Mbps,50Mbps 则免费升级至100Mbps。这项网速升级将是加速不加价!

UniFi ADVANCE PLAN 30Mbps 的月费是 RM 179,在2017年1月1日开始后,这个配套的用户将在月费保持的情况下获得网速提升至 50Mbps。

至于UniFi ADVANCE PLAN 50Mbps 的月费是RM 229。在2017年1月1日开始后, UniFi ADVANCE PLAN 50Mbps 将在价格保持的情况下获得 100Mbps 的网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be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