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翠如BB准备嫁人了? ◢ 黄翠如萧正楠认定对方将步入教堂?萧正楠:她飞不出我五指山~


黄翠如叹无人求婚!萧正楠:我认定她啦

黄翠如日前获邀出席商场活动,在深圳拍摄《使徒行者2》的她赶返香港时遇上交通大挤塞,比原定时间迟到超过半小时,故她受访时向大家致歉。翠如称跟男友萧正楠各有各忙,拍拖相处的时间都不够,她说:“未有人向我求婚,我们都无谈过这话题。(认定是他?)你们这样问我很尴尬,你问他吧。”

萧正楠昨日为剧集《幕后玩家》结局篇宣传,对于翠如直指他未求婚,他大反应回答:“她都没有向我求婚!现在男女平等,讲笑吧!事实大家一直不停拍剧,眼见身边人结婚都恨,但目前工作为主,大家未谈过结婚计划。不过,她应该飞不出,我们都几实,不知她是否认定我是未来结婚对象。”萧正楠不担心拖得太久而影响感情,认为最紧要双方关系稳定便没问题。

▼提起翠如BB,萧公子笑到见牙不见眼。

《幕》出浴戏回响大
提到《幕》剧一场二人激情出浴戏成热话,萧正楠称始料不及:“场戏是我最性感,露得最多、最好肉地就是我!翠如都罕有地性感演出,当日拍摄有要求清场,但仍有工作人员和监制在场。一幕她在玻璃后出现的镜头,我也以为她真的半裸,当然做足安全措施,否则走光都不能出街。最好笑我妈咪追剧太投入,担心妈咪被翠如所演角色影响对她的感觉。”萧正楠赞监制安排好令他们易投入,拍亲嘴戏没尴尬,一take完成。

▼小两口还在浴室亲热,黄翠如被疑似全裸入镜。

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