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晋安为了《致命复活》竟变成这样!◢ 现实生活也是『深山野人』咁款, 患忧郁症天天靠吃安眠药才能睡?!


guojinan_02_main

郭晋安为今年的压轴台庆剧《致命复活》搏到尽,由深山野人渐变成复仇魔鬼,过程令他吃不消,更太投入角色而搞到要吃安眠药!开工时长期开着“抑郁Mode”的他,自爆时刻累积哀伤,但不敢抱头痛哭,将身心推向极限!

永不停步!目标终身成就奖
郭晋安先后凭无线剧《戆夫成龙》、《阿旺新传》及《忠奸人》三度荣登视帝,与黎耀祥、罗嘉良携手保持纪录,演技绝对是金牌保证!2015年拍摄清装剧《末代御医》后,他磨剑接近一年,为今年的压轴台庆剧《致命复活》做好十足准备,不但开镜前地狱式减肥减走20磅,更远赴越南拍摄被绑架兼禁锢于山洞的戏份,每次牺牲色相变身披头散发的深山大野人,都要化妆化足两个小时!剧中被囚10年的他,不惜为了生存而生吞毒蛇,更因追查真相而渐渐踏上复仇之路,由画面到演技都直逼极限,他有望破纪录成为首位四届视帝!

▼享受拍剧的郭晋安,明知辛苦仍接受挑战。

guojinan_07
看好劲敌王浩信
适逢《致》剧结局播出翌日撞正《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令安仔变成程咬金,比其他准视帝更有力问鼎本届最佳男主角,而他亦坦言赢面有可能增加:“但都要观众看得投入、欣赏这套戏才可以!记得2003年,阿旺(《戆夫成龙》)在年头播,所以观众会公平公正投票。”
至于郭晋安看好谁成为今届视帝?“我看好王浩信在《EU超时任务》个渠头,不是因为跟他合作,是因为我真的有看,看到他演到有层次、有用心!(不想四度做视帝?)拍剧并非为了争奖,最重要是享受拍剧过程。我不会停下来,我会继续做,做到TVB颁终身成就奖给我为止!”
挑战极限!索性不抽离角色
安仔在《致》剧的角色经历常人难遇上的浩劫,他表示开镜前已经知道会拍得很辛苦,但整个过程依然超出自己想像,挑战体能与精神。角色如此复杂,问是否难以抽离?想不到连经验丰富的安仔亦坦言难度非常高:“所以我索性不抽离!一回到家就睡觉,有时睡不到就吃安眠药!一粒或两粒,但不会长吃,有时拍完场戏个人好Hyper,一定睡不着。”
▼《致命复活》播映以来,声势浩大,一众观众都为之热捧,更引起大家猜测谁是终极Boss。而郭晋安成功角逐视帝的声音更是非常高,看来安仔有望拿下今年的视帝。

guojinan_06

▼郭晋安因投入角色搞到失眠,也不敢让家人知道。

guojinan_03

▼郭晋安不甘原地踏步,在演技上力求进步,目标拿到无线的终身成就奖!

guojinan_05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