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反转!◢《幕后玩家》终极剧透! 世纪贱男将被毒死, 而凶手居然就是『她』!? 网民: 真的估你唔到= =


TVB台慶劇《幕後玩家》劇情越來越緊張,下星期進入結局篇,黃宗澤、劉佩玥和龔嘉欣的三角關係掀起全城熱話,稍後黃翠如更下嫁黃宗澤,情節峰迴路轉。

9726270

據知劇情高潮迭起,為避免結局外洩,監製陳維冠早已向台前幕後封口令,眾人亦聽話隻字不提。不過本刊收到消息稱,Sheldon將得到報應,更會慘遭「第二任妻子」翠如下藥毒殺,並於婚禮上吐血身亡!

9726271

劉佩玥回歸報仇

此外,本刊致電劉佩玥詢問,她只願透露Emma會消失一段時間,之後會以新造情出現,劉佩玥更說:「被Bosco狠飛後,Emma很傷心,希望有一個全新開始。」她亦表示「最強小三」至今未算輸,相信觀眾對這個角色會產生畏懼和憐憫之心。

9726272

最後她更講了一句『女人最好就唔好得罪』。莫非她要向前度報仇?至於黃翠如為什麼要毒殺Bosco,就要密切留意《幕》劇結局!

9726273

原本和蕭正楠一對的黃翠如,為何最後會突然下嫁黃宗澤?

9726274

劉佩玥又為何會狠插翠如一刀至鮮血直流?

9726275

劇中Sheldon搶好友的女友,兩兄弟最後又是否會反面?

9726276

陳煒飾演黃翠如同父異母的姐姐,最後更慘遭綁架。

9726277

一眾劇中演員穿上黑色素服兼神情哀傷,獨欠Sheldon一人,難道是出席他的葬禮?

9726278

這對苦命鴛鴦,最終又能否突破重重難關在一起?

9726279

来源: cocomy.ne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