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金鸡年犯太岁注意事项!!◢4大本命犯太岁生肖需注意!这7个秘诀让你逢凶化吉,平平安安过鸡年啦~(ゝ∀・)


2017雞年犯太歲注意事項,超詳細!必看!

3941-1604291459315j
    2017新年到!常說:「太歲當過頭,無福必有禍」。這年犯太歲的生肖,雖然看似不妙會且讓人擔心一整年度的運勢發展,但也別抱持著逃避的心態面對,不一定都是不好的事發生,只是提個醒,讓你在生活或做事上警醒點罷了。當然還是在某些事情上,要做化解的動作才能逢凶化吉啦~趕快來看看有什麼破解妙方。

2017年本命犯太歲生肖:雞、兔、狗、鼠。的你 一定要知道! 「7點」,讓你趨吉避凶!(記得珍藏 !)

一個人出生時的屬相,恰好是和本年屬相相同,就被叫做 太歲相同,民間稱為犯太歲,
年庚對沖者,則叫沖太歲,

詩曰: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 。

犯太歲,也通常是百事不順,

事業多困厄,身體多病變!
2017年,犯太歲的生肖有雞、兔、狗、鼠生肖;而这7點秘訣,讓你 趨吉避凶!

1、使用吉祥物化太歲

old-handwork-miao-silver-carved-lucky-chinese-zodiac-_57

犯太歲容易導致運勢起伏不定造成生活變化無常,甚至身體運勢、感情破裂等 。

所以,可在家中擺放自身相對應的七星流年吉祥物來化解,

例如生肖猴,可佩帶吉祥物化太歲能夠有效的化解犯太歲 。

 

2、洗牙捐血,樂善好施可化解犯太歲

blood-donation_custom-4a7ebcf0e0864084e9035d1ddc48b84d884b12e8-s900-c85

犯太歲的年份最忌的是身體損傷,平時出門在外要多注意出行安全和意外傷害 。

2017年農曆年初可到醫院洗牙、捐血或者做做慈善活動,樂善好施,可積累善緣,化解災厄 。

 

3、避免參加白事

725e080fbe5ef246c1cdda1f40709071

民間有說法說犯太歲的朋友,元辰弱,弱則容易被不乾淨的東西侵犯 。

因此,對於犯太歲的朋友來說,應該儘量參加白事 。如果是至親則不忌,但建議現場下葬時請背向墳地,

只要做到了這一點,即使真犯太歲流年不利,也可以保平安 。

 

4、多參加一些喜慶的活動

hqdefault

在熱鬧和喜慶的活動中,人氣是旺盛的,如果你剛好在2017年犯太歲,不妨在2017年裡多參加一些喜事,也是能有效的幫助你化解 。

 

5、可借沖喜化解太歲

1451294188287sf_79c865e5ee33eb0ad888668c437127a7

我們常說犯太歲不好,但身邊很多人在犯太歲的一年中結婚,生子,因為犯太歲本身就是代表一種力量的變化,也預示著你人生有一些事情出現或改變,這些事情自然包括了結婚、置業、生兒育女等 。

若因緣到了,可以在犯太歲這年結婚、置業或生孩子等,這正是所謂的沖喜,可有效的化解犯太歲 。

 

6、年初可以拜太歲來化解

snake_p36_39_52_53_11833528

對於2017年犯太歲的四大生肖,年初時可以拜太歲,但是需要注意,拜太歲有一套標準的流程,對於時間和步驟以及貢品、方位都有嚴格的要求,沒有條件可在家裡拜太歲,心誠即可 。

 

7、犯太歲者年初可請本命太歲護身符化解

933243152_907568746-310x310

太歲符分陰陽 。男士請陰符、女士請陽符, 勿請錯了符咒 。

太歲符之外, 也可請陰陽太歲符雙色化太歲錦囊化解 , 消災免禍 。

男士請黃色錦囊 , 女士請紅色錦囊 。

犯太歲宜早化解 , 化解不利會連續衰三年的 。

 

提示 :

太歲神乃道教值年神。不要採用佛教、基督教、伊斯蘭教的方法化太歲 。

比如太歲符上寫著唵佛敕令 。化太歲錦囊裡面放著化太歲平安佛牌等佛教用語 (用品) 。顯然是不正規的。

一些太歲符陰陽不分,也是不妥當。犯太歲的生肖,還可以透過點燈,來化解凶事唷!

 

其他注意事项包括:

1. 口舌是非遠離它

0
雖然人生在世,難免會與到小人干擾,但犯太歲之年,遇上不好的流言蜚語必然會像踩到口香糖一樣甩也甩不掉,所以今年要更加地理性處理,謹慎對待,如非必要還真不要強出頭,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明哲保身才是上上之舉阿~當然還是要心存善念,處事圓融,自然人緣就好,也就會有貴人幫助啦~

2. 避開太歲方位

1150004fdf326031d22
根據算命大師的指點,今年太歲方位處於正西方,而破歲方也是就沖太歲的方位在正東方,而我們日常最常接觸的就是床頭和辦公桌,因此若你的方位剛好在正西方,而今年你又犯太歲,磁場會受到犯太歲的干擾,可能會經常出現睡眠不足、心神不安或是工作運勢低落等,為了過好日子,趕快動身轉向吧~

3. 注意交通安全

210616_005_010
2017年犯太歲,在健康安全上最忌諱血光之災,無論是搭乘交通工具還是開車,都要注意安全。注意開車導航有沒有問題,別上路了突然找不到方向,多準備幾個行動電源,以免導航出問題需要手機開google Map替換等等。再來是路上當神奇寶拜大師時,也要停看聽,同樣也要準備行動電源(行動電源真的是你的好朋友~),以免走太遠,讓手機一直是保持有電的狀況。最後還是很不放心的話,可去廟裡求個交通安全平安符,可化解交通不利。

4. 年初拜太歲祈福上香好安心

2015041x7-1
最讓人安心的方法是在年初時,去廟裡一趟拜太歲,上香祈求今年諸事順利,或是拿幾件衣物給廟方作法會,再拿回來穿,有拜有保佑啦~

5. 笑口常開逢喜事

image
人常說只要心態好,遇事就順利。因此時常保持樂觀的心境,自然身邊都會是好事。新年到若有親朋好友送禮,也要禮貌回個新年禮物,來個好事成雙。或是多準備幾樣新年禮物,上門拜謝那些曾經幫助你的人,廣結善緣。如此一來,哪還怕遇到甚麼壞事,你的好人緣通通都會幫你擋掉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whoo456, z9x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