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Share!◢2016年12月份,一定要知道的10件事项~有好有不好的,快Share出去让更多人知道吧!


2016年12月份, 一定要知道的10件事项!

1. 国内汽油柴油12月份最新价格

090616_003_011
RON95 :1令吉90仙
RON97 :2令吉25仙
柴油 :1令吉85仙

2. BR1M 开放申请

dec1
2017 BR1M 将在12月3日正式开放申请!符合资格的民众可以通过提交表格,或者上网申请。

3. 12月份长周末

dec2
在12月份一共有2个全国公共假期,而且这些公共假期落在了星期日或星期一,所以上班一族将可以享有2个3天的连假! 长周末一——穆哈默德诞辰:12月12日(星期一)
长周末二——圣诞节:12月25日(星期日)

4. PT3成绩放榜
PT3 成绩将在12月份放榜

5. 正式启用MBIKE 系统
移民局将从12月1日开始,在新柔长堤新山关卡及马新第二通道振林山关卡,正式启用摩哆车自动通关系统(MBIKE),以缩短摩哆车骑士的通关时间。

6. 安邦轻快铁恢复直通吉隆坡
吉隆坡综合交通网络有限公司(Rapid KL)宣佈,从12月1日起,该公司將恢復开通安邦干线(Ampang)直通车,让安邦乘客直达吉隆坡市中心,终点站为冼都东部(Sentul Timur)。

7. 马来西亚MRT 开始通车

dec3
马来西亚第一捷运(双溪毛糯 – 加影捷运路线)的12个站点即双溪毛糯至士曼丹站将于12月16日正式通车,车资将从1令吉10仙起跳。

8. 美国联储局或加息,令吉兑美元跌势更重
美国联储局可能在12月份宣布加息,区域货币尤其是马币预计还会跌跌不休。

9. 2016年尾来了,也代表是雨季来临的时候。预料降雨量将增加,低洼地区或将在12月份面对水灾来袭。而马来西亚气象局就对国内多个州属发出了黄色级别的暴雨警报。

10. Syabas 配水通知

dec4
Syabas 宣布Hulu Langat、Kuala Lumpur、Petaling 部分地区的民众将在12月7日至13日,面对2天有水,2天没水的情况。

 

来源:leeshari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