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很多人都会“用App讲电话”省钱, 专家竟然说出这个惊人真相… 看后都会尽量少用啦!


在这个网路和智慧型手机发达的时代,许多人为了省钱,都会用LINE打电话。

14757492388180

但是你知道吗?“用LINE讲电话”和“传统一般通话”比起来,电磁波竟足足高出9倍!

14757492389518

图/中天新闻

电磁波防治协会实测发现,用手机的通话功能打电话时,会发出1万微瓦的电磁波,但用LINE来打电话,电磁波竟高达9万微瓦。

14757492385608

平常用LINE来和朋友聊天、传送讯息,以及传图片、影片,使用这些功能时也会发出许多电磁波,根据实际测验,传送图片时就会发出5.2万微瓦,传送影片档案时甚至一度发出高达10万微瓦的电磁波!

14757492383642
图/中天新闻

对此,LINE官方指出,高频的电磁波是开启无线网路时与基地台传送讯号所造成,电磁波的强弱还与基地台的远近、不同手机厂牌有关,使用手机其他APP也会发出高电磁波、并不是只有LINE。

14757492383981
图/苹果日报

而专家也借此提醒大众,没有要使用手机时,应关闭网路、把手机放在较远的位置,睡觉时别放在床头,避免长时间暴露在电磁波中、对健康造成隐忧

影片来源:中天新闻CH52/youtube

用LINE打电话真的方便又省钱,但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尽量少用!为了健康着想,没有要使用网路时也须把网路关掉!可别为了方便赔了健康!快分享出去、提醒身边的朋友吧~~

 

来源:buzzh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