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用户一定要懂!◢ 千万不要Download这个13种App,不然你的电话送进厂都救不回啊~!


Android 用户请注意, 千万别下载这13种App

早前Google一口气下架了 Google Play 应用商店中的13款 App,原因是云安全公司Lookout向Google报告:这些App里含有臭名昭彰的“大脑测试程序(Brain Testapp)”病毒。这个病毒会随着App一起被安装到手机上,然后就开始破坏过程,如果你有下载以下的13个App,请尽快把它清除咯!

 

1、不管用户有没有打开带毒的App,只要安装完成20秒之后,病毒都会自动引爆“定时炸弹”。

2、每2小时病毒都会收集一次用户的信息,8小时之后把信息汇总上传到黑客控制的服务器。

3、如果你的手机已经root,那么病毒会执行下一步;如果你的手机没有root,它会帮你root然后执行下一步。

4、由于系统已经越狱,病毒会把自己埋在系统底层,就算你恢复出厂设置,它都会依然在。黑客可以利用这个后门拿到你的手机几乎所有的权限。

android

被感染的App列表

1. Cake Blast

2. Jump Planet

3. Honey Comb

4. Crazy Block

5. Crazy Jelly

6. Tiny Puzzle

7. Ninja Hook

8. Piggy Jump

9. Just Fire

10. Eat Bubble

11. Hit Planet

12. Cake Tower

13. Drag Box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lee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