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张卫健明挑TVB高层,指名要XX下海客串拍戏 他才回来TVB~ (,,゚Д゚)


返TVB拍剧唯一条件!张卫健指明要高层客串演出

dicky_banner

日前,有消息指离巢多年的张卫健有望重返无线拍剧,他到《我爱节目》录影时就暗示说,“空穴来风未必无因的……”

艺人张卫健、许志安、伍咏薇、梁汉文及苏永康等,齐齐现身电视城录影节目《我爱香港》。许久没有出现在无线的张卫健,记者向他确认是否真的会回无线拍剧一事时他回应,“空穴来风未必无因的。(有意拍剧?)我离开母校后,从来没有否认过这个可能性。”

他更笑称,要他复出回来无线拍剧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无线高层曾励珍再度复出拍剧,“你们先问问珍姐,如果她愿意出山做演员,就算演第一和最尾一集也好!(这个是你的要求?)唯一的要求,你们帮我问问她,她ok我ok,她就算不ok我也会考虑的。”哇哇哇!张卫健这要求好高啊,未知珍姐会否应他的要求,出山客串演出呢?

看看珍姐的背景介绍:

曾励珍,人称“珍姐” 香港电台播音出身,1974年加入无线,由助理编导做起,后来擢升至戏剧分部副总监。曾参与电视剧《相见好》的演出。2008年,无线电视制作部改制,由单总监改为三总监,擢升为制作部总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