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闪无极限! 单身狗请回避◢ Angelababy一招躺黄晓明身上抱着入睡, 完胜恩爱到爆的『隆诗恋』! 网民:探班Jeh, 需要吗?


baby_04

近日这2对银色情侣黄晓明与Angelababy,吴奇隆和刘诗诗在过去探班另一半的照片又被翻出,每一张皆透露出甜蜜幸福的氛围,羨煞旁人。
吴奇隆2011年因为拍摄《步步惊心》与刘诗诗假戏真做,直到2013年才双双对外承认恋情,2016年3月20日在峇里岛的酒店举行婚礼,邀请两岸三地众多演艺圈好友同欢,先前他到剧组探班女方,休息的时候虽然各自滑着手机,空出来的手却十指紧扣紧牵着彼此,不时交谈大笑,满满爱意浓到化不开。
▼吴奇隆和刘诗诗探班休息时不忘牵手。

baby_01r

baby_02

但是黄晓明放闪程度可是不输给吴奇隆,Angelababy当时在拍摄《微微一笑很倾城》时,小俩口便在现场搂搂抱抱;女方在《孤芳不自赏》杀青当天,他还贴心地带着一束花到现场祝贺、慰劳;女方当然也有探他班的时候,那时候累垮的他便直接抱着爱妻躺在沙发上,连戏服都没脱下来,完全不介意有旁人在现场,被网友笑说放闪程度根本是完胜隆诗恋。
▼Angelababy探班当时直接依偎在黄晓明身上睡觉。

baby_03r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