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镜总是起雾!?◢ 简单一招就能轻松解决!而且不用花大钱换车镜或涂抹任何化学液体!


▲車窗老是起霧嗎?

根據brightside的報導,車窗起霧時開車因為視線不佳開車實在是有夠危險的啦,不過因為車內外溫差大要不起霧真的很難,所以生活達人要來教我們製作一個「保命小法寶」,只要車裡有了這個,霧氣就會自動跟你說掰掰喔,而且製作過程只要30秒還花不到你10塊錢呢,快來看看怎麼做吧~

# 步驟一:把襪子撐開(可以用膠帶環輔助喔)

# 步驟二:把貓砂倒進襪子裡(家裡沒養貓的可以跟有養貓的朋友拿一點來做喔~)

# 步驟三:大概到個八分滿綁起來

燈燈燈,這樣輕鬆三步驟就算完成囉~現在只要把這保命法報放進車子裡任一個地方,他就會開始發揮功效囉!!!

是不是超簡單又超快速啊,你還不趕快去試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life